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100级版本怎么玩?DNF助手官方百科为你保驾护航

2020-03-20 18:51:38 |字体:【

  3月19日DNF 100级版本正式上线,全新职业、全新装备、崭新三觉以及丰富多样的副本相信已经给勇士们带来无数惊喜,百炼归来之际,相信大家也充满了诸多疑问。


6.png


  100级副本怎么刷?职业怎么玩?三觉后怎么加点?


  新的装备又该如何搭配?想必大家一定急切的想要得到答案。


  为了帮助大家更轻松的玩转100级版本,DNF助手官方百科已全面更新至100级版本。


  下载并打开DNF助手:


  点击上方引导内的【百科】即可进入助手百科界面。


  在【地下城】中,我们可以查看最新的100级副本百科,了解各种副本的注意事项。


  在【职业】中,我们可以查看各个职业最新的100级百科,了解各个职业在100级版本的加点、配装、玩法技巧等丰富内容。


7.png


  百炼归来,助手内还给大家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活动和福利,帮助大家征战新版本,一定不要错过哦!


  扫码即可立即下载DNF助手,更加轻松的玩转100级!


5.png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