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PL联赛第三周第二个比赛日战果速递

2019-11-17 14:20:45 |字体:【

  DNF DPL联赛已进入最后阶段。在第二天的比赛中,PVP、PVE双线战局已全部明朗。PVP方面,胜者组与败者组对决名单产生,PVE方面,半决赛结果也新鲜出炉。最终对决一触即发,谁能笑到最后,令人期待!


1.jpg


  PVP方面,胜者组第二轮第一场中,陈炫成(元素师)3:2战胜仇冬生(魔道学者),第二场李灿赫(刺客)3:2战胜吴琪(战斗法师)。败者组第三轮对局中,第一场鞠春良(散打)3:2战胜仇冬生(魔道学者),第二场吴琪(战斗法师)3:0战胜丁雪晴(漫游枪手)。


  至此,总决赛的对垒双方已经确认。总决赛将采用BO5赛制,陈炫成和李灿赫所在的胜者组,鞠春良和吴琪所在的败者组将分别开启战斗。胜者组首先进行较量,赢的人获得胜者组冠军,输的人则进入败者组。随后,鞠春良和吴琪将在败者组开启一轮较量,获胜者将与之前进入败者组的选手展开对决,决出败者组冠军。最后,由败者组冠军对战胜者组冠军,决出本届DPL联赛pvp模块的总冠军。


2.jpg


  PVE方面,TCH战队以3:0的比分击败快扶我起来战队,并以全胜战绩进入总决赛,展现出强大的队伍实力。好哥哥战队与TCH战队将以冠军为目标,展开最后对决,胤必战队与快扶我起来战队将争夺季军的宝座。


3.jpg


  今晚在勇士打团日的现场DPL职业联赛将迎来总决赛,PVE、PVP双线对决聚焦年度竞技盛事,见证最终胜利者的诞生。经过前三周的激烈角逐,DPL联赛最终大战一触即发。除此以外,仇冬生领衔DPL职业选手组成“DNF天团”,接受狂人带领的踢馆大队的挑战。双方将通过BO3的小游戏进行比赛,以模拟DPL联赛竞速规则的方式,为总决赛呐喊助威。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的DNF打团日还有更多惊喜内容。DNF女子天团出道,与DPL男团强强对决。中韩对抗PVP表演赛即将上演,虎牙代表队与韩国职业选手将展开激烈较量,为F1天王赛加油。看点十足,值得期待。


  勇士打团日,赢取神秘奖励:点击观看>>>

  

  作为DNF年度竞技盛宴,11月14日起,DNF嘉年华狂欢月已经开启。除了勇士打团日之外,DNF还将呈现更加多元和丰富的游戏玩法,召唤昔日好友,即刻开启狂欢模式。除此以外,狂欢月活动同步上线,带来多项重磅福利。DNF嘉年华狂欢月将持续到12月底,所有玩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活动内容,收获海量福利和玩法乐趣。


4.jpg


  决战时刻,DNFDPL联赛最终冠军争夺战来袭。看直播赢好礼,剑指F1天王赛,拭目以待!


  DPL职业联赛实况,掌控赛场风云变幻:点击观看>>>

  

  点击进入虎牙直播间观看比赛>>>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