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PL联赛第二周第三个比赛日战果速递

2019-11-11 15:18:39 |字体:【

  随着双11的如约而至,DNF DPL联赛第二周的比赛也圆满结束。如同节日气氛般,比赛现场的战况也格外激烈。其中,PVP模块的积分十强已决出,陈炫成、吴琪、仇冬生位列前三。PVE模块中,TCH战队2:0战胜SG战队,好哥哥战队2:0战胜沃克天团战队,展现出强大实力。


1.jpg


  PVP方面,A组积分循环赛第一场比赛由吴子豪(剑魂温柔)对战祝越(女机械阿越),祝越2:0战胜吴子豪;第二场比赛由吴天赐(鬼泣水门)对战马铭泽(血法),马铭泽2:1战胜吴天赐。第三场比赛由吴子豪对战马铭泽,马铭泽2:0战胜吴子豪;第四场比赛由祝越对战吴天赐,祝越在本场比赛中状态极佳,以2:0的战绩强势击败吴天赐。结合之前比赛日的A组积分情况,祝越以13分排名小组第一,获得下周DPL联赛PVP总决赛的门票;马铭泽以11分排名小组第二,吴天赐以8分排名小组第三,吴子豪仍以4分排名小组第四。


2.jpg


  B组积分循环赛第一场比赛由张真旭(男散打)对战鞠春良(女散打),张真旭专注于双方散打霸体技能使用时间,注重细节最终2:1击败鞠春良;第二场比赛由李灿赫(刺客speed)对战陈泽东(女散打陈亮),在这场比赛中,李灿赫一改之前的被动,打法刚猛最终2:0击败陈泽东。第三场比赛由陈泽东对战张真旭,陈泽东以绝对优势2:0击败张真旭;最后一场比赛由鞠春良对战李灿赫,鞠春良2:1击败李灿赫。结合B组在之前比赛日的积分情况,陈泽东以11分位居小组第一,李灿赫以10分位居小组第二,鞠春良以8分位居小组第三;张真旭以7分位居小组第四,失去晋级下周DPL联赛PVP总决赛的机会。


3.jpg


  C组积分循环赛第一场比赛由金英勋(女机械)对战方浩(男漫游),金英勋2:0击败方浩;第二场比赛由仇冬生(魔道学者)对战陈可嘉(次元行者),仇冬生2:1击败陈可嘉;第三场比赛由陈可嘉对战金英勋,金英勋2:0击败陈可嘉;第四场比赛由方浩对战仇冬生,这场比赛中仇冬生走位拼招稳中有力,丝毫不给方浩起手机会,最终2:0完胜方浩。结合之前比赛日的C组的积分情况,仇冬生以15分位居小组第一总积分榜第三,陈可嘉以10分位居小组第二;金英勋、方浩失去晋级下周DPL联赛PVP决赛的机会。


4.jpg


  在第一周胜者组D组的积分循环赛中,第一场比赛由陈炫成(元素)对战吴琪(力法),最终吴琪2:1击败陈炫成;第二场比赛由丁雪晴(男漫游)对战宋文宇(剑豪),丁雪晴2:1击败宋文宇;第三场比赛由宋文宇对战陈炫成,宋文宇频频失误,最终被陈炫成以2:0的比分击败;第四场比赛由吴琪对战丁雪晴,吴琪2:1击败丁雪晴。由于D组中陈炫成和吴琪的积分、胜负情况均相同,两人在D组四场比赛结束后又进行了BO1加赛。在这场DNF中韩最顶级职业选手之间的对决中,陈炫成完美展现出元素在技能封位和伤害上的强大之处,最终获得胜利,荣登总积分榜第一名,吴琪位居PVP总积分榜第二。


  自此,本届DPL联赛PVP模块的格局已有大致轮廓。吴天赐、吴子豪、马铭泽、方浩、张真旭、金英勋 这六名选手已经淘汰,其他选手将在下周开启新一轮的角逐,赛程将更为紧张刺激。


5.jpg


  PVE方面,B组单循环积分赛首先进行的是沃克天团战队与好哥哥战队的对决,沃克天团在比赛中多次出现失误,队员整体状态不佳,而好哥哥战队稳扎稳打,最终好哥哥战队以2:0的比分击败沃克天团战队获得胜利;随后TCH战队与SG战队的比赛中,TCH2:0击败SG战队,保持了其DPL职业联赛全胜战绩,完美体现出DPL“三冠王”的赛场统御力。




  自此,DPL联赛第二周的比赛圆满结束。PVP与PVE双向走势已完全清晰明朗,第三周的决胜之战即将到来,大战一触即发,“邀”你好看。


  DPL职业联赛实况,掌控赛场风云变幻:点击观看>>>


  点击进入虎牙直播间观看比赛>>>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