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一生宿敌实力强劲 DPL联赛沃克天团战队介绍

2019-11-10 13:28:52 |字体:【

  DPL联赛第二周的比赛日趋白热化。PVE竞速模块中,除了TCH战队发挥出强大实力力压群雄外,一直被称为“能与TCH匹敌”的沃克天团战队更是进入玩家视野,多场次皆有精湛表现。那么这支老牌劲旅战队又有哪些闪光点,他与TCH的宿命战斗又起源何处呢?


  DPL职业联赛实况,掌控赛场风云变幻:点击观看>>>


  点击进入虎牙直播间观看比赛>>>


1.jpg


  思路清奇出其不意 沃克天团战队战绩辉煌


  沃克天团战队是一支由四名国服顶尖竞速玩家组成的战队,对副本竞速的热爱使得他们走到了一起。战队本身以打法暴力、思路新奇而知名,他们的战术体系总能令对手出其不意,在国服强者之路甚至打出了一分四十五秒的高端记录。先后获得2018 第一届DPL八强队、DPL全国挑战赛上半年亚军、下半年亚军。能力全面战术成长优秀,被誉为“能与TCH匹敌”的队伍。


2.jpg


  强强联合 为荣誉而战


  沃克天团战队由穆、Zoe残雪、WKZ、安夏四名成员组成。其中,穆是鬼泣联盟高端鬼泣之一,打桩比赛第一名得主,沃克天团竞速核心之一、国服二拖普雷鬼泣第一人。多次以暗月之力,打破鬼泣创新。Zoe残雪同样是鬼泣联盟高端玩家之一,外号那个妹妹。DPL教师级DK、国服跨四恶霸竞速成员之一。WIZ是国服沃克天团主核心,国服巅峰鸟背比赛殿军,国服红眼记录多项保持者。从乌龟到现在的版本,总是不懈钻研竞速战术,不服输有拼劲。安夏同样是鬼泣联盟高端鬼泣,国服3大鬼泣之一。从鬼泣弱势到强势,初心不变,擅长红眼、剑鬼,本次也是他的职业联赛首秀。


  沃克天团的四名成员都是国服首屈一指的职业竞速高手,他们对于本命职业的深度理解以及战术体系的多维度运用使得队伍水平不断提升,本次DPL表现令人期待!


  沃克天团能否登上决战舞台?在接下来的场次中他们能否有所突破?诸多悬念即将揭晓,持续关注DPL,赛场风云由你掌控!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9是DNF在中国运营的第11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