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PL联赛第二周首个比赛日战果速递

2019-11-09 14:13:35 |字体:【

  11月8日18:00点,DPL联赛第二周的比赛正式启动。PVP模块正式进入组内积分循环赛,韩国冠军Speed排名垫底,老将仇冬生不敌黑马陈可嘉暂居小组第二,选手间的对抗进一步升级。PVE模块中,四支队伍拼杀激烈,带来巅峰对决,最终沃克天团战队与TCH战队分别战胜对手赢得胜利,展现出强大的队伍实力。DPL第二周的比赛使得整体战况进一步升级,紧张气氛逐步蔓延。


图片1.png


  PVP方面,组内积分循环赛第一组出场的是A组:吴子豪(剑魂)、吴天赐(鬼泣)祝越(女机械)以及马铭泽(血法师)。第一场比赛便是强强对抗的鬼剑士内战,吴天赐选手分别以2 : 1的比分击败了老对手吴子豪以及新人马铭泽暂居小组第一,吴子豪在首战失利后,及时调整状态,以2 : 1的比分拿下新秀祝越,暂居小组第三。同样是新秀的马铭泽则以2 : 0的比分击强势击败选手祝越,最后在与吴天赐的赛点局中操作失误,以1 : 2的比分落后,暂居小组第二名。


图片2.png


  第二组出战的是由张真旭(极武皇)、李灿赫-Speed(月影星劫)、鞠春良-59(极武圣)、陈泽东-陈亮(极武圣)组成的B组。第一轮比赛张真旭以2 : 1的比分击败了韩国冠军李灿赫。在输给了张真旭后,李灿赫并没有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在与陈泽东对战时,走位频频失误,最终被陈泽东以2 : 0的比分强势击杀,暂居小组末尾。接下来的国内双散打之战,陈泽东又以2 : 0的比分击败鞠春良,位列小组第一名。最后鞠春良保持稳定的心态,以2 : 0的比分击杀张真旭,暂居小组第二名。


图片3.png


  第三组登场的是由金英勋(女机械)、仇冬生(魔道学者)、方浩(掠天之翼)以及陈可嘉(次元行者)组成的C组,老将仇冬生首战便展示出他强大的实力,以2 : 0的比分强势击败韩国选手金英勋拿下3分。而在老将方浩与新秀陈可嘉的比赛当中,方浩的走位与连招都出现了许多致命失误,被陈可嘉抓住机会,以2 : 0的比分终结比赛,展示了这位新秀选手强势的一面。随后方浩与金英勋的比赛中,及时调整状态,最终以2 : 1的比分险胜暂居小组第三。最后一组比赛成为新生代选手对老牌选手的强劲挑战,在落后仇冬生的情况下,陈可嘉2次以强势的蜂巢封位,将仇冬生封在角落无法做出任何操作,最终连扳2局,将比分定格在2 : 1,位列C组小组第一名。而C组的末位则是同样来自韩国的选手金英勋,与B组的李灿赫都是0胜,积分1。


图片4.png


  PVE方面,第一组由“沃克天团”战队对战“SG”战队,其中“沃克天团”战队的赵杰兴展现了他英雄池的强大,在赛点局中对方BAN了其主力输出职业后,赵杰行铤而走险,拿出了T2级别职业的魔皇。最终以其对职业以及机制的理解。成功把比分锁定在2 : 1。


图片5.png


  第二组由“TCH”战队对战“好哥哥”战队,“TCH”战队不愧为3冠王,其选手楼六明与蔡德昇凭借老练的操作与娴熟的机制掌控,为队伍打出优异的成绩,最终以2 : 0的比分完胜“好哥哥”战队。


图片6.png


  DPL联赛第二周首个比赛日为所有观众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选手间技术与心态的较量趋于白热化,究竟谁能在越来越紧张的战局中脱颖而出,共同期待!


  DPL职业联赛实况,掌控赛场风云变幻:点击观看>>>

  

  点击进入虎牙直播间观看比赛>>>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