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南瓜派对化妆舞会,黑钻、反物质粒子天天领不停

2019-11-01 16:57:28 |字体:【

  “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捣乱!”激(jing)动(xia)人心的万圣节来啦,赛丽亚也来助手撒糖了!美丽的赛丽亚在助手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南瓜派对!黑钻、反物质粒子、苍穹碎片、超星空裂缝通行证等好礼应有尽有,每天都有,记得来领哦~


1.png


  仅仅有派对可不够,赛丽亚还筹办了一场化妆舞会,邀请各位回归勇士参与!活跃勇士只需要邀请回归勇士参与活动,绑定组队关系,就能一起领取化妆舞会的专属奖励啦!


  首先勇士需要点击“请先查询资格”看看你是回归勇士还是活跃勇士,本场舞会的回归勇士是指2019年10月没有登录过游戏或助手的勇士哦,快来查查你的真实身份吧!


2.png


  回归勇士可以直接参加舞会,每天都可以来助手拿奖励;当然,你也可以和你的活跃勇士好友绑定关系,这样子他也可以参加舞会拿奖励啦!(门票在手,活跃勇士跟你走~)


3.png


  活跃勇士点击“去邀请”分享舞会页面给回归勇士好友,回归好友一旦和你绑定关系,你就可以领取化妆舞会的专属奖励啦!每位回归勇士只能和1位活跃勇士绑定哦,一旦绑定关系,不能再解绑了。


4.png


  然后,就可以撒欢似地领奖啦,记得每天都来哦!


5.png


  不给糖就捣乱,快来邀请回归勇士一起参与这场盛大的南瓜派对和化妆舞会,领取每日“糖果”奖励吧!


6.png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