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嗨翻天~天天都能领黑钻!

2017-11-15 16:55:38 |字体:【

  天天都能领黑钻!每个月第三周黑钻之周嗨翻天

  DNF官方app又给各位勇士们送福利啦,即日起至2018-1-21号起,每个月的第三周(11月13号-11月19号、12月18号-12月24号、1月15号-1月21号)每天都可以领取黑钻1天,周日可以领取到黑钻3天的奖励哦!

  参与方式:

  1.轮播位置第一帧,点进去即可领取黑钻

  2.活动页面《每月第三周,天天领黑钻!》点击进入参与活动即可领取奖励!

  给萌新科普黑钻的好处:

  快来下载DNF官方app《DNF助手》参与活动吧: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