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坚决打击侵权非法产品声明

2017-11-02 16:31:42 |字体:【

亲爱的DNF勇士们:

  近期,我们发现市面上出现了一些侵犯《地下城与勇士》相关知识产权、甚至制造虚假言论蒙骗玩家的伪劣非法手游产品,在未经任何授权的情况下,盗用DNF游戏元素进行游戏开发,并以极易对玩家造成混淆的方式对产品进行传播,诱导用户以达到吸引用户下载体验进而谋取不正当商业利益的目的。

  腾讯作为DNF在中国的发行商,对于侵权行为决不姑息,坚决打击盗版侵权产品。目前,腾讯已针对上述侵权方正式提起诉讼,法院已正式立案受理。在此,腾讯郑重声明,腾讯是中国大陆唯一获得“地下城与勇士”商标、产品及所有相关知识产权授权的公司且有权进行独立维权,除此以外不存在任何其他公司获得相关授权。

  在此,我们特别提醒所有热爱DNF的玩家们,切勿轻信任何非官方来源的DNF相关产品讯息,以防止不必要的损失。此外,我们也呼吁广大勇士们与媒体朋友们共同监督,守护属于我们的阿拉德!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7年11月02日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