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海妖领主诞生记 副本海妖原画分享

2017-09-30 20:27:30 |字体:【

  各位勇士好哦!

  我是负责今年国庆副本海妖领主原画绘制的画师Tan。

  由于本次的原画主要用于BOSS战的载入页面,所以整体的画面内容为:海妖领主和主人公冒险家们对峙的局面。

  (载入页面是大家在进入BOSS副本时会看到的过场图)

  

  因为本次的原画中心内容是领主海妖,所以在绘制草图时,需要尽量烘托出这一主形象,让构图整体上更富有戏剧性。初期我们也出了很多版草图,最后选定了第一张用于表现甲板上领主和角色对峙的局面。

  

  在草图的基础上,我们对一些细节进行了细化。

  虽然是草图,但需要一眼就能看出整体结构和图片透露出的情感,充分的画面描述是必不可少的,这也可以减少不必要的工作量。

  草图完成后,美术组的小伙伴们还专门开会进行讨论,和其他的小伙伴交流过后,得到了最终的修改意见。

  接下来,就是正式开始细化了。

  

  线稿绘制时,具体的描述是必不可少的。

  一方面,这需要结合画面情况,考虑到从领主方向吹来的海风;另一方面,人物的披风和衣服上的褶皱这类细节也应当仔细处理。

  

  线稿完成后,接下来依旧是熟悉的上色和涂阴影工作了。

  考虑到整个画面的结构和角色的站位,女格斗的也不得不从中删除了。

  上次壁纸其实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这样好几次删除角色,总感觉有些可惜呢。

  (咱们整个美术组的同事都有随时关注各位勇士的热情反馈哦!)

  

  到这一阶段,则主要是对单个角色的原画进行细化,本环节是最花费时间也是最消耗精力的。但只要注意力集中,这项任务也能顺利完成。

  

  在角色的细节完成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海妖领主的细化了,整个的原画背景和氛围都是需要对应调整的。

  为了突出领主怪物海妖的脸部特征与效果,整体背景和颜色调整为暗色蓝色系。

  为了更加逼真的还原海妖从水中登场的形象,还额外加入了一些水流效果。

  

  完成上面的工作后,还需要再一次强化海妖领主的形象。

  

  最终版的原画就这样诞生啦!

  不过在细化过程中,总觉得水流效果有些违和,于是删掉了这部分。

  而为了让海妖领主突出一些,画面上也再次进行了一些加工。

  本次的原画在最终阶段经过反复修改,个人也感到了自身能力的不足,也希望这次的作品可以给各位勇士们带来额外惊喜!

  后续咱们将给各位带来更为酷炫的原画。

  谢谢大家!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