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DNF职业第一人,职业英雄由你决定!

2017-08-11 19:36:03 |字体:【

  风雨九载,DNF诞生无数职业英雄,为各自的职业而战。DNF全新节目《职业第一人》即将开启,全民见证职业第一人的降临。8月11日,DNF职业第一人提名选拔赛开启,为职业最强之人而战,一起争夺职业最高荣誉!

  前往DNFPK吧参与活动:https://tieba.baidu.com/f?kw=dnfpk&fr=index

  职业第一人选拔开启

  目前,DNF已推出了共42个各具特色、各有无数拥趸的职业,也孕育了众多职业英雄,在职业赛场上展现各自职业的绝代风采。每一个DNF职业,对于玩家而言不仅是心之所向的信仰,更是他们不断fight的精神源泉,各自职业的第一人更是他们无限向往的标杆。成为职业第一人,DNF于8月11日开启职业第一人提名选拔,42个职业英雄由你决定!

  选拔期间,DNF贴吧将首先开始玩家提名,由玩家提名自己心目中的本职业的职业第一人ID。8月13日为呐喊阶段,玩家为提名的职业第一人鼓舞呐喊,一起捍卫职业荣誉。8月15日,42个职业将选出2-4名呼声最高的最强王者,并展开一场酣畅淋漓的职业内战。

  在DNF《职业第一人》节目录制中,决选的职业第一人还将进行精彩的对决。选手们将抽签进行两两分组战,为职业第一人的荣誉而奋力一战,为玩家们带来最刺激、最经典的职业之争。

  

  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DNF职业第一人选拔是各职业高手的巅峰对决。每一个呼声最高并且参加职业内战的职业第一人将获得丰厚的奖励。获得职业内战第一且成功参与DNF《职业第一人》栏目拍摄的选手,都将获得2000Q币,还可以拥有职业第一人特制纪念奖章。若最终获得大职业冠军,更将获得另外2000Q币奖励以及一枚珍贵的冠军特制奖牌。

  为职业第一人而战,为最强者欢呼,DNF职业第一人由你决定!

  

  年度职业对决再起

  在即将开启的全新节目《职业第一人》中,除了各职业第一人的比拼外,还将进行年度职业对决。年度职业环节以职业代表队为单位进行角逐,进行一场融策略、配合、热血于一体的团队对抗。由10大职业队伍抽签进行两辆对阵,最终决出年度职业冠军。比赛采取经典团队赛规则,即第一局为3V3擂台赛,第二局为2V2组队,第三局为1V1擂台赛,第四局为3V3擂台赛,第五局为1V1擂台赛,同时限制同一选手上场次数为最多两次。同时,团队赛还在比赛中引入BAN对方选手的环节,让策略对抗性进一步提升。

  《职业第一人》节目每期还邀请了多位DNF圈内名人,有专业解说、有职业选手更有人气美女,丰富节目色彩,活跃节目效果,为玩家呈现多姿多彩的DNF职业第一人之战。

  DNF职业第一人来了!8月11日,选出你心目中的职业第一人!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