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萌妹纸守护者助阵格斗大赛!

2014-09-22 12:23:20 |字体:【

 

  DNF第七届全国格斗大赛秋季校园赛在经历了3阶段的周赛选拔以及竞争激烈的省赛环节之后,本周将迎来赛事最高潮的部分—区域赛。全国各赛区DNF顶尖好手会师,将在区域赛中争夺更高的奖金和荣誉,为喜爱DNF赛事的小伙伴们呈现更加精彩的比赛。

  图1.jpg

  为勇士保驾护航美女守护者走进校园

  就在秋季赛战事火如荼之际,DNF国服也有大动作哦,将会于近期推出全新的美女角色守护者!自古美女配英雄,为秋季校园赛的勇士们保驾护航,本周的区域赛也会有守护者COSER女神的驾临哦,美女们分别会于26号和27号两天在广州,济南和成都为格斗大赛秋季赛的选手们打气鼓劲和现场玩家们互动:

  图2.jpg

  由DNF人气美女解说糖小幽扮演的守护者美女将会于9月26日现身华南区域赛,在广州大学城与玩家们见面,进行现场互动,为现场的区域赛选手们加油助威。9月27日,另外的2位美女守护者COSER也会分别现身成都西南区域赛以及东南区域赛的现场和玩家们进行趣味互动哦。

  图3.jpg

  除了可以欣赏DNF顶尖高手们之间的精彩对决之外,在美女COSER们和大家的互动环节中,现场还会有好礼赠送哦,喜爱DNF格斗大赛,想要一睹新职业守护者风采的朋友们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活动时间和地点:

  9月26日华南区域赛:广州大学城;

  9月27日西南区域赛: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体育馆;

  9月27日东南区域赛:济南大学足球场;

  关于新职业守护者:

  图4.jpg

  DNF全新推出的女性角色,萌妹子的外形下隐藏着惊人的实力,最大的特色在于使用巨剑作为武器的同时,还有盾牌护身。

  守护者共有四个转职分支,国服近期将会开放其中的二个职业:

  精灵骑士:

  偏重防御,借助自然的力量,增强自身的防御力,拥有独特的守护兽,可以骑乘作战的近战职业。

  混沌魔灵:

  恶魔和人类的后代,可以召唤恶魔协助战斗,并进行合力攻击,也可以牺牲恶魔给予敌人强力攻击的法师型职业。

  再续辉煌精彩不容错过

  一直以来,每一届的区域赛都是格斗大赛极为精彩的一环,在经过了周赛和省赛的层层考验和选拔之后,能够晋级区域赛的选手们都是各个赛区DNF玩家中的佼佼者,无论是在操作技术上还是在对游戏职业的理解上,他们都是大师级的,区域赛正是这种高手们之间较量和切磋的舞台。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无论你是偏好刷图的玩家还是PK狂热爱好者,相信这次的DNF秋季校园赛区域赛定能满足大家的不同口味,带给所有人一场DNF赛事的饕餮盛宴。

  图5.jpg

  fight不止我们永远在一起

  历时1月,DNF玩家们的热情一直贯穿和指引着第七届全国格斗大赛秋季校园赛的进程。周赛和省赛获得了全国各地喜爱DNF的玩家积极参与,热情的玩家们在格斗大赛这个自由优质的竞技平台上进行了近千场的激烈较量,虽然有选手成功晋级,也有选手落败,但大家都享受到了DNF赛事带来的兴奋和喜悦,DNF赛事的文化魅力和永不磨灭的电竞精神把秋季赛和热爱它的人们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感谢玩家们一直以来对DNF赛事的支持,本周区域赛,美女守护者相伴,让我们再次聚首,一起共创DNF赛事辉煌!

  

《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创新世纪》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