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打造一个顶级白手需要多少钱?粗略计算结果惊人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7-10-26 15:20:09 |字体:【

作者:千秋风雨

现阶段版本中,几乎是人手必备的一套换装,然而换装也有便宜和昂贵之分,那么作为阿拉德大陆上人口数量最多的红白二人组之一的剑魂,他的一套完美换装到底需要多少钱呢?

首先我们来看看剑魂的核心buff技能破极兵刃:

图片3.png

精通10级,上线20级,那么就是说我们需要异界9和远古遗愿的加持下尽可能堆10级破极兵刃。

武器:远古遗愿

白手的终极换装武器,有着唯一而且不可替代性,它逆天的20%的技能攻击力加成让远古遗愿成为了白手换装第一神器,其他增加2级破极兵刃的王之悲鸣和天丛云等史诗武器都在它面前黯然逊色,这种神器自然价格也是爆炸上天。

图片4.png

各个大区的远古遗愿价格各有不同,千秋所在大区是8000W,而有的人气比较旺的大区基本在价格会更高一些。

防具:Mr根之源+武动之魂

每个职业都有一套异界换装,白手也不例外,白手的异界换装是Mr根之源或秘技传授者9件套,大多数白手都会使用根之源,因为比秘技传授者多增加了5点移速和攻速。

图片5.png

由于异界装备足足占据了9件装备栏,所以剩下的一件只能留给增加2级破极的的武动之魂上衣了,至于其他职业通用的高科技戒指和海神腿,白手基本是享受不到的。

图片6.png

这两件装备唯一的好处就是都可以肝出来,不用花费白花花的银子。

当然,如果不想PK的话也可以直接购买带徽章的王室秘籍左槽,一样可以加2级破极兵刃。

图片7.png

称号:周年庆或者五一称号

这两个称号都可以洗出来破极兵刃+2的属性,只不过周年庆称号现在已经绝版,只能通过今年的五一称号来大致推算一下价格,如果再壕一点的话还可以给称号打上春节宝珠再加一级。

图片8.png

这个称号刚出的时候大约3000W左右,随着节日过去一直在涨,现在已经和远古遗愿一个价位了。

附魔:节日宝珠

想要达成完美的附魔,国庆宝珠和春节宝珠始终是绕不过去的一个坎,两套国庆宝珠附魔可以提供两级破极兵刃的效果。

图片9.png

而且,春节的头肩宝珠也是必不可少的。

图片10.png

宠物:春节宠物或者3S宠物

在3S宠物出现的版本是属强版本,玩家们大多把注意力集中在属强上,这个增加2级破极兵刃的宠物并不受待见,现在白手只能获得春节宠物,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

图片11.png

由于春节宠物可以和春节宝珠一起获得,可以不计入花费。

光环:国庆光环。

国庆光环同理,与国庆宝珠可以一起购买,可以不计入花费。

图片12.png

这样子算来,武动2级,远古遗愿1级,国庆宝珠2级,春节宝珠1级,称号2级,光环1级,宠物1级,时装上衣1级一共11级。

如果是最便宜的搭配:

武动2级(不花钱)

远古遗愿1级(8000W)

称号2级(8000W)

光环+宝珠各1级(一个国庆礼包)

春节宠物+宝珠各1级(一个春节礼包)

时装上衣1级(国庆春节礼包含上衣)

这样加起来需要游戏币一亿六千万,还需要国庆套33800,春节39800,按照现在游戏币3300点券购买1000W游戏币来算,共需点券52800.

综上,如果一套白手的完美换装的话,一共需要33800+39800+52800=126400点券。

相比于红眼和其他核心buff在6件套的职业,剑魂需要比其他职业多支付126400点券才能达成完美换装,相当于三套的春节礼包需要的点券和肝武动所需要的时间。

光是一套换装就比别人多一千多大洋,果然是土豪职业才能玩啊。

图片13.png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