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天御白手,从非酋到欧洲人的主C之路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7-03-14 17:33:07 |字体:【

摘要:天御白手,从非酋到欧洲人的主C之路,ss与打团分享!

我是一个手残渣白手,大约一年前,被朋友拖入DNF的深坑中,开始练了一个暗帝,深渊闪光的快感让我无法自拔,因为开始是小白什么都不懂被骗子盗了号,暗帝的十几件ss所剩无几,于是放弃了暗帝,重新创建了我的第二个角色剑魂,毕业票3000+ ,除了少量狗眼, 一件东西都没出,实在心累的不行 ,但是剑魂的多武器玩法和极高的可玩性让我开始爱上这个职业。决定好好打造这个角色,之后在网吧认识了我的好友兼DNF导师,陕西一区“Ares丶技灭er(深度DNF狂人)”在他的指点下越来越懂DNF这款游戏,从假紫到传承,再到垃圾散搭,直到剑魂玩了4个月的时候,开始打团,开始是老板700w一次,学生党负担不起,就中断过一段时间,大约又过了一个月时间我的剑魂出了王之悲鸣和魔战肩(两天连出欧洲人之路就此开始),搭配我之前的散件,肩白成型了。

?

3123168912563096658

因此开始了自己的打团之路,因为开始经验和对打法的不熟练,于是就在各个流水团压压震颤,打打能量。

也还不错,出过点好东西,后来我又练了奶爸和花花,深渊票开始自给自足,深渊也开始陆陆续续的出货,一天一天的累计。
偶然一天出了两件深海,于是我的第一套ss深海套齐了。

3123170026225904221

白板深海伤害低的不忍直视,于是我就没有带,直到肩白被干.死,我才穿起了深海,行走江湖,经历了被人踢出攻坚队,被拒绝加入攻坚队的各种不痛快后,我的欧皇属性再次爆发,本来2等3的天御,大约在3个月前被我在一个礼拜内连续刚齐,上红字,打宝珠,终于成了一名火山C。当晚开心的在群里装13,一晚上都没睡。

当时怎么带的装备我忘了,附上现在的装备图。

3123171170065034290

装备也并不是完美附魔,和真正的大佬比不得,但是火山什么的还是轻轻松松无压力,不过也要感谢默默付出的奶爸和花花还有控制们。

那么问题来了,巴鲁姆克我也有,为什么不带呢?嘿嘿,我手残啊。所以马哥,快给我出皇姑光和圣剑还有恍惚戒指吧。最后附上我的仓库图和重要角色图。

3123171743906639107

这是剑魂的仓库,换装是根源9,破极+1戒指,远古遗愿。

3123172163178056026

这是我的花花,29级光刃。

3123172359840181760

这是我的渣奶,差一个红豆就可以升级贪食了。

真心话我只给这个这游戏里投资了2000RMB多一点,基本用来打造剑魂了,剑魂一身天空一共就花了24块钱,至于心悦是别的游戏也冲了点,还有在心悦加油站充值送成长点,很划算。

3123172964046850717

3123173136761597788

剑魂的游戏龄是0.8年。

3123173372127064005

练点奶爸和花花深渊票自给自足很重要,深渊只要你去刷,你想要的装备总有一天会出。以上就是我的亲身经历。

哦对了,还有骗子和盗号狗,你们是没有好结果的,你们多给自己积点德。
最后预祝各位勇士多出SS,祝掌游宝越办越好。谢谢大家支持,陕西1区的朋友可以加我好友一起玩。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