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2023DNF年度大选再临!投票可领灿烂+增幅器+林纳斯模具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23-12-06 16:59:52 |字体:【

 

“DNF年度大选”是COLG年终盛典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打造每年的DNF年度人气职业天团,并为最终成功晋级四强的职业,安排专业画师绘制2024职业新年贺图立绘,作为新年彩蛋。玩家可以为自己喜欢的职业投票打call,共同票选出心目中的最爱!

 

 

赛区:今年的大选共有6个赛区,分别为主赛区【最受欢迎职业】,以及5个分赛区:【最受欢迎自定义】【最受欢迎领主】【最受欢迎副本】【最受欢迎主播】【最受欢迎创作者】,每个赛区相互独立,票不互通,赛制也不尽相同~

 

注意事项:魔道学者(2021)和驭剑士(2022)作为历届总冠军将不再参与评选,同时,今年的16强分组抽签规则也做了改动,不再采用种子顺位,而改为完全随机抽签,也就是说,今年有可能提前出现强强对决,冷门职业被强行抬进四强也不是不可能哦~

 

 

抽签嘉宾:而今年的抽签嘉宾,COLG邀请到了@一阵雨不是一阵奶作为我们的抽签嘉宾,将于12.08日晚20点在斗鱼直播间抽签,大家敬请期待哟!

 

 

而在奖励方面,今年也是诚意满满:


福利一:完成累计投票,白嫖双灿烂+增幅器+林纳斯模具

 

 

福利二:参与预测职业四强及冠军,即可参与平分10000Q币奖池!

 

 

福利三:各赛区/赛段发表评论助威,瓜分4000Q币奖池!

 

 

最后,目前为期3天的海选赛正在火热进行中,63个职业究竟谁能从海选赛突出重围晋级16强,最后闯进四强捧得桂冠成为【2023年最受欢迎的DNF职业】呢,各位玩家们可以前往COLG社区活动页,为自己喜爱的职业投票助威哦!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