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高玩带你飞 分享一波起源版本小仙女加点!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04-13 14:58:53 |字体:【

加点没有唯一,根据自己的习惯喜好来


进图暴击满了的话就不用学魔法暴击了,远古记忆可以点满,16级远古记忆加240点智力,boss前加一个打爆发还是不错的,然后关于格挡,布冯要玩黑科技的话可以点满,然后满TP,但是除了布冯好像也没啥用了

比较有争议的是驱邪咒,束灵符,和合之玉,聚魂吸星符,这个看个人喜欢吧
喷字有点墨迹点1级清小怪攒魔能就好
束灵符提供稳定控,使用频率高,点满伤害也不错,还可以火山强杀
和合之玉点满伤害不错,可以强杀火山
聚魂吸星符,点满加TP,打卢克聚怪超级好用,但现在卢克不难了,所以也不是很大意义,点1级攒魔能晴天搬僵尸吧。
60级术业因果符,点1就好,功能远大于伤害的技能。强大的减速效果,用好了可以压制boss打出破招

如图,这种情况下弗曼基本动不了,打出的伤害全是破招。当然,如果时机没用好,就有点恶心了,具体参考暗路线入口那个老是无敌的Boss,会增加boss无敌时间。同时这个技能可以黑屋Boss帮你吃球,抵消哈布罩子。至于打出的伤害嘛,emmmm.......

TP除了加满3个大的输出技能,剩下随意吧,我比较喜欢束灵符,强杀火杀贼好用。
其实这个版本巫女也挺弱的,起源版本只做了一些小小的改变,加上本身的弱智,低面板。但不管怎么说吧,既然都玩起来了,那就坚持下去吧,毕竟美啊(这次就不放面板了,过年那次的教训我还记忆犹新[尴尬])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