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娜娜)起源版本娜迦王混沌魔灵的最新数据改动和加点换装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03-01 17:36:30 |字体:【

摘要:经验分享,(娜娜)起源版本娜迦王混沌魔灵的最新数据改动和加点换装!
318233951971781338931823396098492120893182338179228740390

详细的数据已经在里面了 ? 数据完全是按照同等级计算. ?里面涉及到的换装有登记20级思维+女王6 ?.然后用tgp设置女王9或者全身绿气息进图.鸭子9因为我没有.所以就没能测试是否换装有效.图片宝宝召唤出来的那张图是用女王9召唤出来的22宝宝. 目前是可以换装有效.宝宝不死

下面加点也放出来了.因为这是娜迦王的加点.可能与其他的有某些部分不同.加v斩是因为现在惩戒tp可以1000智力多而且基本全程.21级是刚好12%智力加成的惩戒.v斩 聚灵 铲子的伤害是非常高.如果不适应或者不喜欢的可以把点点去其他.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