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2.1起源版本审判加点分享,比较适用卢克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03-06 14:44:12 |字体:【

摘要:这次改版我比较在意的是神罚锤改版固伤了,而且光复伤害也加强不少,圣骑带上雷平X的伤害还让我比较期待,刚刚去测试了一下,图放在相册了,秒伤在1E左右,很不错的伤害了。

其次就是技能取舍,上个版本我是放弃了突袭技能形态不好,伤害一般CD略长很鸡肋,这个版本加强后突袭伤害基本可以合忏悔持平,所以可以点满。

聚合上个版本就伤害和CD来看也比较鸡肋,强在范围大清小怪不错,

还有就是圣光盾上个版本看来强在CD短伤害不错,续航很不错,当前版本来看,续航有带上雷平X来保持,聚合和盾可以换成突袭和光伏,提升了续航能力还有多一个爆发技能,缺点是清小怪能力略降,不舍得用大技能就只能平X了略慢一点。具体加点可以看图。

另外再多说两句,就是这个加点比较适用卢克里面,打乌龟这类能秒的图,可以不需要考虑续航,不需要雷,继续满聚合满突袭就可以了。
还有就是因为我是七宗罪全程霸体,平X环境较好,其他没有全程霸体的装备平X输出环境好不好,你们可以自己感觉一下,如果不好的话也可以考虑继续舍弃光复,加上聚合就可以了。

3182415736680720499

3182415754722922103318241577204959193231824157855070163223182415810236229770

?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