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大硕-奶爸-海博伦套与散搭哪家强?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02-27 15:35:39 |字体:【

摘要:最近因为春节套买4套送白金徽章礼盒,很多朋友开始纠结起徽章到底打哪里,所以很多人留言给我:奶装到底未来是海博伦套好还是散搭(怀表,混沌耳环,海博伦右)好?

大硕:好的宝贝~我来了[心动]。

一、首先我们先做几个测试,另外本篇是以奶爸为视角,奶妈玩家依然可以参考。

(测试号没有混沌耳环,同时海博伦右槽是强化11的,差一点满属性,有四维附魔,怀表是强化10的,所以带怀表的时候我加了守护徽章(142)以补正混沌耳环和海博伦耳环以及怀表与海博伦左槽的条件差距)

本次测试为在大家的监督见证下,直播完成。

1. 海博伦套下,49级荣誉(303力智)

5b540005756a0b8e9daa

5b540005756c88d71c69

主C面板:物理攻击91218 力量5436

2.怀表,混沌,海博伦右槽(再次提示号主没有混沌耳环,测试已用守护徽章补正)下,50级荣誉:(311力智)

5b540005756d5f7f80d4

5b580002a7bd15316628

5b57000312adb21b872c

主C面板:91058物理攻击 5426力量

小结:5000+体的条件下,荣誉成长值为8的差距时,海博伦套获胜~

我们继续

3.海博伦套下,46级荣誉(275力智)

?

5b570003135ce06f8597

5b54000577a86492f3ca

主C面板:87111物理攻击,5180力量。

4.怀表,混沌,海博伦右槽条件下,47级荣誉(285力智)

5b5300058e446068ff08

5b5300058e46dfdb5a03

主C面板:87176物理攻击,5184力量。

小结:5000+体条件下,荣誉成长值为10,散搭获胜。

PS:此截图包含带上怀表给予剑魂的一觉被动提升,如果不考虑这一级一觉被动,本测试条件下在物理攻击上依然是散搭胜出,在力量上散搭会比海博伦低一点点。这时候可能会有很多人疑问,那我再给大家一个数据:之前我还做过一个测试,50级荣誉情况下,进图4000体奶爸一级荣誉等效体力为140左右,荣誉等级不变,6000体的时候等效体力为240左右。所以在不同条件下两套装备很难说孰强孰弱。

二、总结

简单来说就是200左右体精和一级荣誉的对比,但两套搭配不相上下的原因1是荣誉的成长值是曲线的,2是不同体力面板的情况下一级荣誉的等效体力也不一样(体力越高每级荣誉的等效体力越高)3是海博伦套随着自身体精面板的增加而导致收益会越来越小,所以对你自己来说到底哪套更好,你必须实测才能得出结论。说到这里你可能会很气愤,可是奶爸奶妈这职业就是这么复杂......

三、个人建议与分析

首先我们国服相比韩服在BUFF等级(宝珠)和四维面板都高出很多,荣誉的成长值虽然是曲线,但随着等级的增加,成长值也会越来越高;我们的四维面板基础越高,带纯堆体精的装备收益会变小,所以韩服的奶装我们只是可以参考,但不要拿来下定论。

另外提示大家,无论奶爸还是奶妈都没有一定什么什么最好的结论,因为每个人的装备,面板,增幅,BUFF等级都不一样,包括我之前给大家的推荐装备搭配都是不只一套,所以我为什么在直播的时候一直鼓励大家多去做测试才能搭配出最适合自己的装备。

四、白金徽章的小建议

如果只有一个白金徽章,请毫不犹豫打在海博伦右槽。

如果只有两个白金徽章,白金徽章优先打在海博伦右槽上,左槽先不打,等你有海博伦套的时候,自己实测一下,哪套好带哪套。

如果有很多的白金徽章,那还想啥了?全打上,后续再自己实测。

感谢模特和号主提供的测试号,
视频讲解:大硕-奶爸/奶妈·海博伦套和散搭到底哪家强?

最后祝大家开开心心游戏,快快乐乐过年~

么么哒,嘤~

?

?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