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伤害不够技术凑!魔战力驱加点及输出方式分享。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02-06 15:42:27 |字体:【

还是那句话,魔战是一种信仰。

我可以很自豪的说,魔战驱魔在卢克的地位也足以和A套的个别职业媲美。而且韩服也又又又加强了魔战!所以魔战对于驱魔来说,还是值得投资的一套。直到现在我升了B套但是除了在boss图以外还是习惯用魔战输出。那种行云流水的感觉总是让人欲罢不能。

但是大多是穿魔战的兄弟却说自己打不出伤害,那么问题啦,你的输出姿势对吗?你的加点对吗?

一,魔战输出模式解析。

1:提到魔战驱魔,大多数兄弟会想起‘Z斗士’的称呼。但是如果仅仅是Z的魔战驱魔伤害并不高,穿魔战的目的是让驱魔本身墨迹尴尬的技能循环变得流畅,力驱本身的技能CD? 并不理想,知名爆发技能45级‘无双击’也有40秒的CD,在这之前的技能百分比低到无法直视。如果你不能一轮技能秒掉怪的话,你会陷入无法输出的尴尬境地,但是穿上魔战之后你会发现技能多到甩不完,所以你在输出的时候,需要把Z和技能结合起来,简单来说,你不可能无限Z,极限冷却的Z也在0.8秒(这里不考虑异界)在将近一秒的时间里你需要在放完Z之后你需要接一个技能缓解冷却。再简单来说你的输出方式就是Z-技能-Z技能,这种输出方式。

2Z的伤害来源于Z本身的伤害以及潜龙里剑气和冲击波部分伤害。也是大家所说的三段Z,其实有四段,剑气和冲击波是分开的,所以你一个Z在全中的情况下会出现4个伤害数字。

3:当你在正面Z怪的时候你会发现Z的冲击波会打不到怪,
所以正确的姿势是背对着怪放Z,那么技术活来了,你需要在Z之后转身放技能,简单来说你的输出方式就变成了Z-转身-技能-Z-转身-技能。这就需要大家熟悉Z的节奏使这一连招变得流畅。

二,加点思路。

1:上面的输出方式熟悉之后就要为这一输出连招的伤害最大化选取技能了。所以你要选的技能是顺发而且脱手。

2:这里要说的是,现在驱魔的技能在有物魔转换的被动条件下,法驱和力驱的技能选取变得不再那么分明了,法驱可以学无双大锤,力驱也可以学落雷大鸟,所以我们加点的思路就是伤害高,不墨迹的技能就行。

三,我的加点分享

1:朱雀符,是因为脱手和范围,你在跑图的时候不可能跑到一般就转身Z那样浪费时间而且操作麻烦,而且朱雀的CD很短,当你的Z接不上大技能冷却的时候,可以放个朱雀符,以免让自己不那么无事可做。

? 2:落雷符,因为是魔战,所以你不用担心自己的落雷打不满伤害,反正你秒不了,Z的空隙放一个伤害还是不错的。

? 3:大鸟,毕竟45的技能,就算是力驱伤害也是不错的,而且可以取消小鸟直接大鸟。(起源之后的大鸟直接脱手,美滋滋)

? 4:我舍弃了大旋风是因为不脱手而已,如果你觉得用的习惯,也可以学。

? 5:小锤我没学,伤害低的可怜,更别说魔战了。

? 6:TP的纠结在满落雷还是满大鸟,因为以前用的无限落雷符所以点满了落雷的tp,如果你喜欢大鸟-,-那么你就点满大鸟。

? 7:魔战驱魔的加点还是比较灵活的,只要你用的习惯,你要你用的流畅。

四,这只是我用魔战征服卢克之后的一些经验分享给穿魔战的小伙伴,所以有些地方可能会说的不对,最后还请大家嘴下留情,如果有好的套路可以和我分享一下哈~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