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一个合格的奶没有CD装如何做到日不落?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01-29 15:47:32 |字体:【

主角:精炼戒指

3180756920770087102

很多玩奶的萌新都以为,要魔战三时空肩巨魂才能全程一觉,其实一个精炼戒指就足以达到。

一个会玩的奶和一个新手奶的差距还是很大的,会玩的可以保持每个精英怪上都会有1觉的加成,很多新手奶,1觉都是BOSS放一次就完事了,会玩的奶能够让队友全程吃到1觉的提升,1觉的提升等于多少buff奶量?

3180757999154605567

?

其实操作很简单 ? 精炼戒指这里重置的是使用过的技能,那么我们全程放完BUFF 不放别的技能 只放觉醒就可以了。 ? 冷却时间20秒 ? ?奶妈的一觉持续时间是13秒 也就是7秒的真空期 ? 足以一个精英怪一个觉醒。

看不懂的可以看下操作流程吧 ? ?进图BUFF装上BUFF - 换上觉醒换装 - 精英怪放觉醒 ? - ?换上精炼戒指丢飞镖重置(15%很好重置) - ?重置后换上觉醒换装 ?再放太阳 ? - ?放完在换上精炼戒指丢飞镖重置。 ? ?(上完BUFF不要放别的技能,要保持所有技能中只有1觉是CD的)

?

?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