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奶爸核弹流详解,主C核弹流配装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8-01-15 16:55:17 |字体:【

奶爸在打卢克时,破防优势还是很大的,现在一秒药盒子也不出来了,我本以为马华疼粑粑会和谐一绝CD的,没想到直接对1秒药来了一刀,唉╯﹏╰ 好了,不说废话了,奶爸核弹源于日不落。

首先说下配装?

一:称号
31774339650147891043177433996891499521

为有宝珠最好,没宝珠也可

防具基本固定:

3177436228251142540

鞋子,理论好坏顺序为超大陆,暮色,霸域,缺暴击可以选择七宗罪,有啥用啥,附魔巨龙40独立卡片,防具可打造可不打造

右边配装建议不要换掉三神器,对于脸白玩家我只想说MDZZ:

3177437063296823038

3177437099678616158

这两种没有多大区别,带恍惚大约24+个太阳左右,魂链我没有,不确定多少个,不过不影响输出,王座本源可换属强石头,十字架特别需要注意附魔光卡(太阳为无属性攻击,暗卢克受到大量无属性攻击会狂暴)不可打独立,切要锻八,圣耀十字架的可以洗洗睡吧,没有用。右边建议用恍惚因为打造好了的,土豪放过我。

宠物宠物装备必须春节,这些一定要有

一般奶爸打暗,不是打不了光,而是光卢克,光抗高,打暗吃香,卢克有大把的时间猴戏,不用担心换装多

BUFF装进图切输出装,等老爷爷第一次大罩子打掉之后切霸域,一般这时候奶爸会被禁锢,不要管,叠霸域,差不多在这里都能叠三层,然后卢克禁锢第二个人的时候看能源能在15秒之内通关,能通关就切血洗,不能切输出,(打掉第二次大罩子),能源通关,第二次罩子出来的时候,用血洗加艾尔文,猴戏十字,然后吃药,宠物魔能,切核弹,吃武者刺激,透明,扔太阳,注意蓝,这里放太阳看到卢克破防之后,再放6-8个,切输出装备,然后再放一个太阳,输出装好的,可以直接等着BOSS死,不好的补上大技能就OK。?

核弹太阳配装理论:

太阳锁定智力,等级,属强,独立。?

黄白爆,所攻,技攻,随动,所以这套配装理论上是高智力,高独立,高属强,高等级装备切黄白爆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