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奶爸觉醒散搭之迷幻腰带VS星辰腰带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7-12-12 11:34:05 |字体:【

之前匆匆的发了个帖子,现在来个完整的测评。
有人提到了太阳逆成长的问题,即:觉醒等级越高,补平等级带来差距的体力越小。
观点链接

令太阳最终力量为Y,太阳时的体力为X,则Y=(X/750+1)x太阳数据力量,可以得到10到25级太阳数据下Y和X的函数曲线。
很明显,太阳是逆成长的(即等级越高时补平差距所需体力越少)。
但是,当太阳最终力量越高时,补平一级太阳差距所需面板体力会越来越多。(取固定Y做X轴平行线看差一级太阳补平的X差值)
结论就是即使太阳是逆成长的,依然会在某个值的时候补平一级太阳差距所需的面板体力达到星辰腰带跟迷幻腰带的体力差距。
算上信念光环多出来的体力,迷幻腰带跟星辰的差距是317体力,一级觉醒。因为要太阳放完切光环,所以没有计算信念光环多出来的力量。
根据之前的公式,依然绘制出函数曲线。
等级越高,斜率越大。
两条直线在4100左右时相交,之后便会由于星辰腰带太阳等级更高(斜率更大)的原因将迷幻腰带越拉越远。
结论:高配奶下太阳装散搭星辰腰带超越迷幻腰带。大致持平体力为星辰腰带搭配下25级太阳进图4171体,换算
迷幻搭配进图4488体。PS:太阳等级变高体力持平点延后,太阳等级变低体力持平点往前。26级太阳星辰腰持平体4366,27级太阳持平体4520.
31708266334140370863170826654947593824

PS:不要跟我说辅助队友切星辰的事情。实战我觉得没几个人会去做(奶打造光环都会有人说你做这个干吗反正也爽不到自己),修炼场当我没说。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