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疯奶大硕深入研究-DNF审判各90b套单人修练场实测总结分析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7-11-08 16:32:16 |字体:【

摘要: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甜甜-大硕,昨天也是在大家的见证下,直播耗费3小时之久玩车个了审判视角下各90B套的单人修练场伤害测试完毕!

先上图:(伤害单位为亿)

下播后看回放录像和跟号主交流,发现皮甲b和布甲b一觉测试出了一些问题,之后立刻做了修正,这里也是跟各位看直播的小伙伴们说一声道歉。
测试条件:
修练场105级领主破招弗曼,只吃斗神药,无宠物,无勋章,无耳环,无收集箱,增幅附魔方面均一个一个尽全力的做出了平衡(增幅10)保证统一标准,误差做到最小。

总结:
首先,这是伤害比较,并不是极限伤害测试。实测的结果和之前的理论计算差不多,这里也要提及一下七宗罪护肩并不存在bug,是增加圣光十字的技能伤害并非是增加审判系技能攻击力增加20%,这个我已经找韩服朋友测试并在微博说明了,那么即使在这种情况下,板甲依然有不俗的实力。
皮甲b:伤害第一毋庸置疑,提升确实很大,在组队情况下(四姨鬼泣&天劫套)会被无限放大。缺点我之前也说过,那就是无速度无暴击,尤其是暴击方面在当前版本需要费很大的周折,未来版本圣灵之槌会增加15%魔法暴击,各位皮甲b大佬请耐心等待,不过还好有霸体,应该比较舒服。
轻甲b:超大陆我觉得这个伤害是正常的,理想的,本身超大陆的优势就不在于伤害,而是暴击&三速&吃奶率,综合性最好的一套,我自己升的超大陆,客观讲实战方面真的不错,就是没有霸体所以需要各位练习好走位。
重甲b:亮点在于鞋48~80级技能+2,所以你可能看到一觉,血阵,神圣之光的伤害很高,但要注意肩膀和上衣是强化12的,因为讲实在的重甲b想有伤害,肩膀和上衣必须砸钱强上去,否则真的没有优势,所以需要重甲的大佬们考量一下了~
布甲b:稍有失望吧,一是这个肩膀在单人情况下还好,组队情况下有减防职业这个就是废的,同时上衣的触发虽然很好触发,但有时候它的效果会到时间,这个时候就特别尴尬,所以布甲B的测试当时就很不稳定,期待布甲未来能加强吧。
板甲b:肩膀的bug谣言刚才也解释了,小技能发面(50以下)表现确实不错,优秀的三速霸体暴击,实战确实是最舒服,虽然50以上技能略显劣势,但是在总输出上却不输于其他套。但是缺点也药提一下,就是吃奶率略低,上衣的减防在有减防队友的情况下会没用,综合考量,板甲确实不差,尤其是双修的兄弟们,板甲不会让你失望!
最后:每个套装都有自己的特点,优势劣势,没有完美的一套,至于选哪个套,一是需要看你追求哪方面,第二是我觉得当前版本除了布甲都可以选择。
结尾一句话:追求伤害选皮甲,轻甲板甲实战综合性最好,土豪请选重甲,布甲等待加强!

感谢大家,只能说尽全力去做到最公平了,希望这个攻略能对审判兄弟有帮助。

?

疯奶大硕熊猫TV圣骑士PVE达人,国服最疯狂的逗比奶爸,熊猫TV 598337,开播时间每晚7点30分

?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