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地下城与勇士全职业攻略之刺客篇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7-02-27 17:37:53 |字体:【

瞬间的支配者-月影星劫 混团篇

?

大家好 我是熊猫主播 领嗨T T ? 今天给新手玩家 带来刺客简略攻略
如果攻略不中意出门右走
如果你是大神错误请指出?
如果你是萌新喜欢点个赞
如果给你带来提升我目的
职业定位:C位
职业特点:刺客因为技能机制,所以打团不是太受别人喜欢,所以适合3保1,技能百分比高,吃奶率强,吃高强,但是这个版本无视显得不是很重要,下个版本武器精通会增加无视。

灵魂技能:终结追击。就是俗称的收招,每次放完技能按Z键,伤害的主要来源。

连击点,就是俗称的豆子,技能放完按Z消耗豆子,豆子转化为伤害,以前的刺客攒豆子慢,伤害还不高,不过二觉后新加技能80级BUFF(超速连击),增加了攒豆速度和伤害提升非常大。用匕首开buff,叠满星,再放技能途中换双剑收招,星是六星,伤害是七星的伤害(一般都是切末世),就是我们俗称的卡7星收招,二觉伤害会很高。

技能框架:

还有690SP ?(这个版本PKC能做任务获得2TP,加到剑刃风暴上)我个人喜欢加旋刃,也可以加绝杀、螺旋。看个人喜好。一觉被动如果进图暴击够可以舍弃,加到喜欢的小技能里面,根据进图触发一觉被动后的暴击96%即可,根据个人情况而定。
月轮舞换装:

空着的装备可以做兰总6 左槽可以用王室左,怀表,鱼鳞左,武器可以用CC也可以用70SS双剑。需要-CD装备,无限觉醒是刺客混团的基础。在这个版本下,一觉真空期有点大,不能全程,不过好在下个版本就可以全程了。
现版本觉醒最高27(参考花雨大大,反正我是没堆到27)
90SS板甲护肩“迷幻之雾琥珀护肩” 2级;
90SS板甲腰带“星辰之命运腰带”或90传说下装“哈布的熔岩长裤” 1级 (二选一,另一个部位用血色残阳);
90SS轻甲鞋子“暮色审判长靴” 2级;
85传承上衣(本职业防具精通的甲) 1级(卢克布甲上衣为2级);
60SS左槽“强者之奥义”或70SS左槽“贤者之奥义”或90SS左槽“鱼雕坠饰” 2级;
3S宠物 2级;
周年称号或2010年国庆称号,冷艳女神系列,打春节宝珠 2级;
武器银魂 2级;
血色残阳5件 2级;
契约 1级;
时装上衣 1级。
装备选择:
刺客需要好武器,属于武器能逆天改命的职业。90版本90SS匕首月影好于荒古匕首,但是荒古能升级,升级后最强。当然90双剑冰火也是可以,20属性白字,现在的属强很好堆。次一级就是末世,手搓。有了80 85 SS武器可以过度,如果没有可以用传说逆时空,特效出来22白字还是不错的。无论选择什么武器都要注意与首饰防具的搭配,不要冲突。

防具可以先做E2散件:神怒追击 就是俗称的收招套

对于刺客性价比极高。80SS套深海,幽魂,可以等防具解禁后穿,伤害还算可观。然后就是杀意,战术,天域,时光,万世。下个版本刺客防具会解禁,防具精通暴击伤害会增加到技能里面。当然各种强散也可以,也可以拍卖买几件搭配SS强散,伤害会比收招高注意黄白爆搭配就好了。
首饰,打团做个戒指或者手镯,项链可以买买买。也可以强散,贪食系列,但是我不得不吐槽的是贪食项链很废啊,90传说四方神印完爆。也可以套装,SS套装可遇不可求(土豪当我没说),一般可以先做巨魂过度,还是注意黄白爆搭配就好了。
左槽双攻,领主可以做,90级粉也行,兵书也可以带。右槽属强石头,荒古搭配艾格尼丝也很好。耳环不用说了吧,无敌装逼六件套,黄金杯,石碑,英雄王,幽香三件。出一个这个部位就可以毕业(然而我幽香一件没有)。

下面讲一讲速成安图恩,:
速成了1套强散传说防具+首饰件首饰 终结追击就没必要做了 这套大于终结追击
最强传说防具分别是:

鞋子?

上衣?

裤子 亚辛的月光甲板

?

护肩 魔力增幅装置:?

腰带库尔图洛的合金腰带:?

着套强散适合大部分物理百分比职业 ?无冲 ?70以的提升
首饰跟你武器无冲 黄爆全有 搭配有点多……
毕竟刺客技能机制在这里,把怪打的满天飞,所以尽量还是自己C比较好,不然队友可能会骂你,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无限觉醒,有一把稍微好点的武器,首饰不是太烂,修炼场三药宠物,疾风3000-5000W就差不多可以混震撼去了。
90版本究极体就是 皮甲B/轻甲B +幽香+海博伦三件+升级后的皇姑,这装备给谁谁都能起飞,各位伙伴加油吧!祝大家早日出到想要的SS!
谢谢: 河北2区 ?刺客 : 潇湘 ??

熊猫直播间,关注我的直播间,347810每天8.30,领嗨TT

?

注:本文由DNF掌游宝小伙伴投稿分享,欢迎大家踊跃投稿,提交后都有机会刊登到掌游宝哦~

1.教学讲解、技术测试、秀装备、秀竞速、秀技术、囧图投稿,请您登陆全新掌游宝投稿系统投稿。(电脑上输入tougao.zhangyoubao.com也可进行投稿)

2.史诗人品秀投稿,请您点击【史诗人品秀】发布动态即可投稿。

3.手绘漫画投稿,请您点击笔尖下的阿拉德发布动态即可投稿。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