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90版本无史诗套 武神之推荐装备搭配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7-03-14 17:33:07 |字体:【

摘要:没有主流史诗套肿么办?史诗散搭和拍卖散搭同样可以玩得很给力的!

声明:

以下装备为没有主流史诗套的玩家专门设计的史诗散搭和拍卖散搭。

苏一绝对ㄨ嚣张会长嚣张式丶武神和玩家什共同探讨研制。结合现阶段主流拍卖行战士多方测试,伤害爆炸,完美超越异界,稍逊主流史诗套一点点。
如有天御套、幽魂套、战术套、魔战套、90SS套可无视!深海垃圾算了!
以下为武神手打!为我还在迷茫的朋友们倾情推荐!
问题(以下简称W):黄字是什么意思?

回答(以下简称H):黄字为增加伤害(唯一性,带多个只能存在一个。按最高伤害来算)。

W:白字是什么意思?
H:白字为附加伤害 ,可以无限叠加,但是多了会递减伤害,没有任何冲突。
W:暴伤是什么意思?
H:暴伤为暴击伤害 (唯一性,带多个只能存在一个。按最高伤害来算)。
W:技能攻击力是什么意思?
H:技能攻击力为90版本新增加属性。 为另类的白字伤害。无冲突,而且是最牛的伤害。乘算如(5x5)越多越厉害!
W:所有攻击力是什么意思?
H:所有攻击力为90版本新增加属性。 为另类的白字伤害。
无冲突,但是有递减,越多提升越少。加算如(5+5)。
W:额外增加伤害、额外暴击伤害是什么意思?
H:
如果身上已有增加伤害10%,额外增加5%伤害增加量也就是10+5=15%。没有冲突。暴伤同理。
W:下面列表备选装备是什么意思?
H:备选装备为可以买到。并且没有主选装备。选择这个能搭配出的高伤害。
W:下面列表主选装备是什么意思?
H:主选装备为史诗装备,你已有了。可以不考虑备选。从而搭配出更好的配置。
W:拍卖的东西太贵,刷到史诗一套岂不是很可惜?
H:用蜜蜡、传说灵魂封起来卖掉。最多亏个一千万。相当于租装备去打卢克、打暴走、打团。长期玩来说的话。自己想想划算不划算。如果说我是商人。你完全可以不看。没人求着你看。手打党不容易
W:为什么列表没有万世荣光、上元之类的其他90史诗套?
H:有些装备收益太少。按最高收益考虑。有些装备我没有选择。
W:首饰附魔、装备附魔怎么弄?
H:不建议附魔卡恩之类的顶级宝珠,因为后期肯定以史诗套为追求,附魔中等宝珠就好。如护肩23物理攻击、23魔法攻击,缺暴击的打暴击,腰带附魔阿斯卡的暴击宝珠,靴子有独立攻击的职业选择44的独立攻击,不需要独立的打阿斯卡的暴击。上衣下衣按经济情况算。首饰附魔也同理。
W:如何搭配?
H:按照你已有的主选装备。优先选出两件最高数值的黄字暴伤装备。别忘记考虑武器,选择好了。再考虑候选装备的搭配。如果都没有,可以考虑用贝奇的玩具手镯它黄暴都有。每个人拥有的史诗装备不同。大家自己看自己的仓库有什么。从而不走弯路,不求人。记住优先拥有黄暴,再考虑技能攻击、所有攻击、白字
W:还有什么可以提升输出的?
H:婚房满属性、婚戒满属性、公会传说勋章、冒险团、宠物、宠物附魔、时装选择智力(或物理系选择力量)、光环(和镶嵌徽章)、皮肤(和镶嵌徽章)、公会120四维属性。进图吃顶级力量(或智力)、虚祖皇家能量秘药、斗神之吼秘药、精神刺激灵药、技能加点、技能释放顺序(如小怪你放大招,你484傻?!)
搭配列表在下一页!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