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不知道怎么堆buff?神枪手4职业buff换装

《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17-03-10 10:29:28 |字体:【

摘要:您还不知道怎么堆buff吗?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神枪手4职业buff换装!

神枪手~漫游枪手?

上衣武动之魂,下装白月沉息护腿,武器刺骨,左槽王室之秘籍,其余位置e3绿气息死左或者困兽6件。

护肩流光护肩,上衣凯诺的银光护甲,下装凯诺的银光腿甲,腰带真、突击队长的狼皮腰带,鞋子选个带宝珠的就可以,武器弹幕之雨(这不废话吗),首饰巨魂套,左槽希曼、斯特拉之歌~弹药专家,右槽自己看着办。

神枪手~枪炮师

上衣55圣物上衣,下装海神谜咒,武器奇迹之巨龙手炮,左槽王室之秘籍,其余位置绿气息散件。

神枪手~机械师

?上衣55圣物上衣,下装海神谜咒,武器牛头械王的电钻手枪,项链警卫队长的金玉项链,左槽王室之秘籍,其余位置绿气息散件。

神枪手~弹药专家

上衣武动之魂,腰带真、突击队长的狼皮腰带(这个位置可以和海神腿替换一下),武器苍穹惩戒者,左槽远古奇迹,戒指高科技,其余6件位置潜伏6。不过这套得等实装到国服再看看,有一定争议。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与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

DNF官方APP

每周活动

    道聚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