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终极进化 DNF全新宠物撒共强势登陆

2011-03-24 10:07:44  字体:【  

  自《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宠物系统上线以来,一直备受广大玩家的喜爱和追捧,各种各样的可爱宠物让勇士们一度远离了孤独与乏味。据悉,DNF宠物“乐园”即将再添新丁,全新进化宠物撒共已于3月22日强势登陆,华丽亮相,演绎终极进化!

  新宠物专题地址:http://dnf.qq.com/act/a20110317jhcw/

  DNF新宠物撒共将抢占“贝雷斯”的位置,栖息于魔盒之中,等待有缘人为它解开“封印”。撒共究竟有什么特色和亮点呢,大家一起来尝尝鲜!

全新宠物撒共

  进化之路别样精彩

  刚出生的撒共长着两只锋利的尖角,它经常会很淘气、很得意的说:“我可是会升级会进化的宠物哦!”勇士们总是为疲劳值的消耗而心疼不已,然而淘气的撒共却最好这一口,大家消耗的疲劳值会按一定比例转化为撒共的经验值。

第一阶段撒共

  撒共等级达到20级时,将会自动进化成劳姆。脚踏着一个白色光圈的小劳姆貌似长大了,一份溢于言表的可爱和乖巧取代了年幼时的淘气。

第二阶段劳姆

  当撒共到了35级,勇士们完成宠物进化任务后,撒共将进行终极进化,彻底成长为浑身散发着神圣气息的格剌希亚拉波斯,耀眼的圣洁光芒让地下城的怪物们退避三舍,望而生惧。难道,撒共竟来自于神界?

第三阶段形态

  超强技能震撼登场

  你可不要被小撒共惹人喜爱的外表给欺骗了,它所拥有的超强技能往往都是克敌制胜的关键!

  撒共没有进化时,可释放出其不意的暗影刃爪和暗矛突击等暗属性攻击。等到它进化成了劳姆,便能使用地怒勾拳让敌人浮空,有时还会发出终结技能震荡波纹,顾名思义,让周围的敌人进入20秒减速状态,20秒足够做很多事,一旦对方跟不上自己的速度,那么你就已经立于不败之地了!

  大家再来看看撒共的终极进化形态——格剌希亚拉波斯,光属性攻击总是最华丽的,格剌希亚拉波斯能释放神圣光弹和天罚之光,协助勇士们向周围扔出许多光珠,令敌人处于晕眩状态,束手待毙。相信大家都比较乐衷于单方面的蹂躏吧!

终极形态强大技能

  看完了全新进化宠物撒共的精彩亮相,想必勇士们早已蠢蠢欲动了。神秘的魔盒在前方静静地闪耀,终极进化蓄势待发,让我们共同开启新一代的宠物之王!

  • 分享到: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博:http://t.qq.com/dnf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博客:http://qqdnf.qzone.qq.com/
  •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 2011-03-24 10:07:44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