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三大亮点 DNF解说达人选拔赛全面呈现

2011-04-07 10:30:37  字体:【  

  《地下城与勇士》(以下简称DNF)2011年全国超级锦标赛日趋白热化,随着月赛的开启,越来越多的经典对决即将上演!相信玩家们早已习惯边听解说边看赛事直播,解说员们妙语连珠风趣多变的解说词也给玩家带来了不少的欢乐,更是有许多玩家开始试着制作自己的解说视频,梦想成为一名解说达人。现在,机会来了!为了招募更多DNF解说达人,在DNF全国锦标赛如火如荼之际,由DNF官方资料站和NEOTV联合举办的DNF2011年解说达人选拔活动现已全面开启,“敢说你就说出来”!

  DNF解说达人活动地址:http://games.qq.com/zt2011/dnfnarrator/index.htm

解说达人活动

  解说达人见证王者诞生

  DNF解说达人选拔活动,将历时三个阶段,与DNF全国超级锦标赛的赛程同步进行,总决赛落地TGA并与锦标赛总决赛同时举行。本次活动也是历届DNF大赛所没有的,成功晋级决赛的解说达人们将获得在TGA总决赛现场解说的机会,他们也将见证2011年DNF全国超级锦标赛冠军的诞生!相信如此难得的机会,热爱DNF的玩家们一定不会错过,也许下一个解说达人就是你!玩家们赶快上传自己的语音解说参与到活动中吧!

  优胜选手将获巨额奖励

  本次解说达人选拔活动,举办方也是为胜出者设置了巨额奖励。在第一阶段网上海选结束后,20名解说达人将获得100QB的奖励;第二阶段的复赛,20名解说达人将再度角逐,通过线下解说以及讲解锦标赛直播赛况,争夺五个进入决赛的名额,这五名选手也将获得每人500QB的奖励;而最终决赛的两名优胜者,更是会获得价值万元的奖励!每人可以得到5000QB外加一部IPHONE手机,相信这样巨额的奖励也是历次DNF大赛所没有的,万元大奖是否让你心动呢?敢说你就说出来,把握住机会你也能行!

  专职解说走上高薪岗位

  除了万元大奖之外,本次解说达人选拔活动的两名优胜者,将有机会获得进入NEOTV成为DNF职业解说员,获得高薪的就业机会!从一个玩家到解说达人再到职业解说,举办方为DNF玩家们提供了一条成就个人事业的道路,这也是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想要走上职业解说道路的玩家们,一定要把握好这次机会!

解说大赛 

冠军奖励

  实现梦想展现魅力,一切尽在2011年DNF解说达人选拔活动!

  • 分享到: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博:http://t.qq.com/dnf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博客:http://qqdnf.qzone.qq.com/
  •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 2011-04-07 10:30:37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