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收听DNF微博 走入知名选手生活

2011-04-07 10:33:40  字体:【  

  格斗名家闪亮入驻,倾听选手心路历程,《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官方微博联合资深玩家,共同搭建最方便、最给力的微博交流平台。赛事信息抢先知晓,PK秘籍独家奉送,还有更多偶像新鲜资讯即时呈现,超多分享绝对不容错过!

  DNF官方微博地址:http://t.qq.com/dnf

  群星璀璨加入微博大军

  2010年WCG-DNF全国总决赛个人冠军“中国第一蓝拳”沈亮,2010年F1南北争霸赛总决赛个人冠军江廷铭,WCG2009AMD大众杯全国个人赛冠军方虹日……这些格斗界享誉盛名的玩家,在DNF官方微博欢聚一堂,向勇士们爆料赛场内外的各类趣闻,讲述成名之前的奋斗历程。随时关注微博动态,便能同偶像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感受明星玩家的无限魅力。

  草根明星闪耀微博舞台

  阿拉德大陆不仅是格斗冠军们的天下,超人气DNF漫画家“小野兽”MM的微博同样火热,现在微博已经成为她与粉丝交流,发布作品的最新平台。只要你热爱DNF并且身怀绝技,就赶快到微博上来展示你的才华吧,也许下一个通过认证进驻DNF官方微博的玩家就是你!

  DNF知名玩家微博地址:

  沈亮,男,《地下城与勇士》资深玩家,ID“依然淘跑”,人称“中国第一蓝拳”,曾获2010年WCG-DNF全国总决赛个人冠军!

  微博地址:http://t.qq.com/SL252466982

  张海斌,男,《地下城与勇士》资深玩家,ID“蓝色风暴”,曾获2010年度DNF赛事积分榜总冠军,2010年F1南北争霸赛全国总决赛个人亚军,第三届全国格斗大赛北赛区个人/团队双冠军!

  微博地址:http://t.qq.com/ddddd_33445007

  吴琪,男,《地下城与勇士》资深玩家,ID“月与海”,曾获2010年WCG-DNF全国总决赛亚军、2010年韩国OGN联赛团体季军、DNF斗魂全明星挑战赛个人冠军、第一届PLU邀请赛团队冠军!

  微博地址:http://t.qq.com/yue-hai

  陈斯强,男,《地下城与勇士》资深玩家,ID“St?GR”,曾获第三届全国格斗大赛团队冠军!

  微博地址:http://t.qq.com/GhostRider23

  方虹日,男,《地下城与勇士》资深玩家,ID“达7”,人称“格挡小王子”,曾获WCG2009AMD大众杯全国个人赛冠军,第三届全名格斗大赛全国团队亚军。

  微博地址:http://t.qq.com/fhr334312

  刘恩宇,男,《地下城与勇士》资深玩家,ID“宇文恨情”,人称“宇文老师”,曾获2010年DNF-F1南北争霸赛北方决赛团队冠军,2010年DNF-F1南北争霸赛全国总决赛团队亚军

  微薄地址:http://t.qq.com/lzy007777

  王梓,男,《地下城与勇士》资深玩家,ID“西行寺幽幽子”,曾获2010年WCG-DNF全国总决赛团队亚军、2010年F1南北争霸赛全国总决赛团队冠军。

  微博地址:http://t.qq.com/wangzi_379170378

  魏巍,男,《地下城与勇士》资深玩家,ID“圣龙骑士”,曾获第三届全国格斗大赛总决赛团队亚军,2010年F1南北争霸赛团队冠军!

  微博地址:http://t.qq.com/ww55522907

  莫永强,男,《地下城与勇士》资深玩家,ID“血战神话”,曾获第三届全国格斗大赛总决赛团队冠军!

  微博地址:http://t.qq.com/xuezhanshenhua

  江廷铭,男,《地下城与勇士》资深玩家,ID“基本无解”,曾获第三届全国格斗大赛总决赛个人冠军、2010年D1南北争霸赛总决赛个人冠军!

  微博地址:http://t.qq.com/jtm_0124

  小野兽,女,走着天真华丽路线的伪腹黑真萝莉,爱DNF,爱画画,长期为腾讯游戏频道《地下城与勇士》周刊《阿拉德新视野》绘制四格漫画。个人连载DNF四格漫画《小野兽说:阿拉德的那些事儿》。

  微博地址:http://t.qq.com/baomaoyi1006

江廷铭 

张海斌

  超越百万的收听量,众多知名玩家的鼎力加盟,DNF微博带给玩家越来越多的惊喜,还等什么赶快来收听吧。

  • 分享到: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博:http://t.qq.com/dnf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博客:http://qqdnf.qzone.qq.com/
  •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 2011-04-07 10:33:40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