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女枪手升级送礼活动FAQ

2011-01-17 17:56:37  字体:【  

  新职业女枪手终于与大家见面啦!而女枪手升级送礼活动也倍受期待,在此我们也十分感谢玩家们的厚爱!为了让玩家们更好的体验到该活动的乐趣,对活动进行如下解释说明:

  (1)女枪手的成长礼盒如何获得?

  玩家第一次登录游戏的女枪手角色可以自动获得系统发放的成长礼盒LV1,礼盒会一直留在玩家的物品栏中,角色达到等级后可以开启一次,获得相应的道具以及下个阶段的礼盒;若丢弃礼盒,则继续升级也无法再获得后面礼盒了;

  (如LV10的礼盒会从LV5的礼盒中开启得到,LV5礼盒丢弃,则玩家升级到10级,也无法再获得LV10级的礼盒了)

  (2)每个QQ账号下的只有一个女枪手角色可以获得成长礼盒吗?

  是的。活动期间,每个QQ账号下第一个登录游戏的女枪手角色才能获得成长礼盒,其他的角色无法参与。

  (3)女枪手的成长礼盒的有效期是多久?

  女枪手的成长礼盒会在2月15日早上6点删除,所有的成长礼盒均不可交易;

  (4)礼盒内的道具都可以交易吗?

  成长礼盒内的所有道具均不可以交易;

  • 分享到: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博:http://t.qq.com/dnf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博客:http://qqdnf.qzone.qq.com/
  •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 2011-01-17 17:56:38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