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使者职业特征介绍

不良称号调整及其他变更

2010-07-09 20:41:24

不良称号及黑名单调整

不良称号

某角色被其他玩家拉入黑名单,达到一定数量后,会获得不良称号(赖皮小人、无耻之徒、全民公敌)。

不良称号调整

改版后调整为:获得过不良称号的角色,每隔30天就会减少20个黑名单数量。因此,经过一段时间后,角色的不良称号可以转换成低阶段的不良称号或称号消失。

若在这段时间内又被添加到新的黑名单中,则不良称号的存在时间也会随之延长;

进入游戏时,聊天窗内的系统信息将会提示不良称号的存在时间;

增加不良称号惩罚

带有‘全民公敌’称号的角色不能使用频道喇叭和服务器喇叭。

带有不良称号的角色在拍卖场中上架的物品上,将添加提醒标记。(例如:拍卖场搜索物品时,‘赖皮小人’上架的物品上会标记‘注意赖皮小人’的文字提醒。)

黑名单

自身被其他角色加入黑名单时,自身不能向该角色发送邮件及悄悄话。

命中率适用方式变更

在装备和技能中提升的命中率也适用于远程攻击。

道具修正

1、在消耗品Buff有效期间内,使用相同效果的其他消耗品时,角色的Buff效果只刷新为其中效果最强的Buff。例如:在中级力量灵药(力量+45)的效果持续期间内,无法使用下级力量灵药(力量+30);

2、使用有其他效果的消耗品时,若没有特别说明,则各消耗品的效果可以叠加。

修理费用调整

1、减少蓝拳圣使、漫游枪手、剑魂、狂战士、散打、战斗法师的修理费用;

2、小幅增加召唤师、鬼泣、圣骑士、枪炮师、机械师、气功师、柔道家的修理费用。

无色小晶块消耗提示

在施放消耗无色小晶块的技能时,若无色小晶块的数量在100个以下,则在聊天栏中提示无色小晶块的剩余数量。

其他界面变更

进入地下城时,显示队伍中的各角色的读取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