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使者职业特征介绍

神之都根特

2010-07-08 18:45:43

  神之都根特

  根特位于安特贝鲁峡谷,是天界的首都。

  天界皇女殿下艾丽婕的住处——皇都也在根特,有如铜墙铁壁般坚固的双重外围。天界的贵族、军人、大商人等上流阶层都住在根特的中心区域,大部分普通百姓则住在根特外围。

  暴龙王巴卡尔统治天界时,根特是以机械七战神为首的反抗组织的根据地。巴卡尔被消灭后,根特被指定为天界的首都,随着天界经济的复苏,根特发展成了繁荣的城市。同时,由于受机械七战神的影响,根特的科学文明发展到了极致。生活在根特的居民觉得,灿烂的科学文明几乎可以超越神的权能,于是他们把根特尊称为神之都。从根特居民的文化和建筑上,我们可以看出由于长期受巴卡尔的欺压,根特的居民正努力想消除巴卡尔统治的痕迹。

  现在,天界西部无法地带的卡勒特组织正在攻击根特,并挟持了皇女殿下。而给根特提供电力的能源中心也莫名的出现了故障,无法启动。

  在电力中断的情况下,根特无法利用他们引以为豪的科学技术来抵御卡勒特的攻击,正危在旦夕!

  前往天界

  要前往天界,首先需要达到LV55才能接受的“终于开启的天界之门”事件。

  完成“终于开启的天界之门”事件后,去西海岸找到马琳·基希卡,她位于莎兰右上角的天界码头。点击对话选择“区域移动”按钮,就可以前往天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