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界的召唤

新增地下城

返回首页

倒悬的瞭望台

DNF

在魔界和天界之间制造一个次元裂缝并非易事,因为只有赫尔德才能完美的掌握和使用转移的力量。所以卢克在为巴卡尔建造寂静城时,在顶部设置了一个精密的导航仪器,以避免寂静城在迷宫般的异次元中迷失方向。但在科学文明几近毁灭的魔界中寻找一个能运行精密导航仪器的系统几乎是一个不可能的任务。只用齿轮和弹簧在短时间内根本无法做出那种拥有一定人工智能的系统,虽然卢克已经完成了包括顶端悬空的瞭望台在内的所有寂静城的外部构造,但导航系统却因智能无法达标而迟迟无法完成。这时候卢克脑海中浮现了一个方案,利用人类的大脑说不定就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随后艾尔丁纪念馆中号称拥有最完美大脑的一部何蒙库鲁兹悄无声息的消失了……

卢克的聚光镜

DNF

好奇赫尔德为什么没有发觉寂静城的存在吗?其实很简单,卢克早已想好了对策,他在寂静城的顶端建造一个名为“卢克的聚光镜”的光学研究所,运用自己建造的巨大反光镜,将所有的光线反射、曲折后,令整个寂静城如同海市蜃楼一样从魔界消失。这个反射镜同时还能把魔界周围微弱的光线聚集成大量的能量传递给卢克,帮助他恢复力量。但在寂静城成功降落到天界后,天界充足的光线被反射镜聚集成无比巨大的能量,由于能量过于巨大,卢克无法承受这股强大能量。所以卢克需要的一个中和光能量的黑暗体存在,于是他重新制作了一个暗之创造物---阿尔高斯,并给他安装了一个小型散射镜,顺利解决了能量超负荷的问题。

钢铁之臂

DNF

登上寂静城的冒险家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为什么卢克要制作如此一个天界直达魔界的异次元通道,这对他来说有什么好处?……难道使徒真的像赫尔德所说那样,是危害人类的存在吗?但眼前的事实是卢克命令部下拼死阻止冒险家继续前进。敌人的反抗越激烈,这种疑惑越来越大,也越来越矛盾,他们似乎只是想守卫寂静城?这样的举动对于天界和阿拉德大陆来说有什么害处?还是说他们的目的是为了阻止冒险家进入魔界?

难道这次又是赫尔德的诡计?还是说赫尔德所说的是对的,寂静城最终的功能现在还无法显现出来?虽然冒险家的脑中充满了疑问,但长久以来对使徒的恶感仍然驱使着他们继续寻找并击败敌人。

现在,冒险家开始向寂静城中央控制室进军。

能源熔炉

DNF

爆龙王巴卡尔的传说即使是在海伯伦星也是相当出名。卢克根据巴卡尔的身型制作了另一个暗之创造物:钢铁意志-耐梅盖特。这个条巨大的机械龙负责镇守能源熔炉的中心地带。

光之舞会

DNF

这里是寂静城储存所吸收的光能的储藏所,庞大的光能在进入这里的一刹那会如同漩涡一样盘旋,仿佛跳舞一般。所以这里也被称之为光之舞会

寂静城刚出现在魔界时,一部分魔界人来到这里,称赞伟大的卢克重新带给了魔界光明。但这些人之后纷纷莫名其妙的失踪,他们去了哪里至今也无人知晓。

据说那些魔界人被这里美丽灿烂的光所迷惑,死心塌地的住在这里成为了卢克的子民。也有人说那些魔界人成为黄金小丑施展的魔法时的牺牲品,消失在异次元之中……

虽然传闻不一,但唯一确定的是,在这个光怪陆离的储藏所里,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诡异……

王的书库

DNF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反复做着同样一个噩梦:不断地奔逃,不断的被杀,即使循环了数千次,却依然无法逃脱死亡的命运。因为在梦境里,曾经强壮而伟岸的身躯早已经不见,我已经成为了一个羸弱的老人,手无缚鸡之力……

可以肯定,一定是有人想要陷害我,而我身边的手下一个一个都不见了,难道他们也被杀了?

在我死亡的一瞬间,我似乎一直在低语着什么,每次当我想要听清楚的时候,噩梦瞬间瓦解……

太恐怖了……

作为海伯伦的王,光和暗的君主的我,伟大的卢克大人竟然会死得如此窝囊?甚至连挣扎的能力都没有?这种结局,这种预言,我绝不接受!

我一定要改变预言!我一定要证明预言是错误的!我要制造构造与我一样的创造物,让他们代替我注定的死亡!

当然,我还要建造出能够碾碎任何敌人的最强战士,无论是谁,想要谋害我,一定要付出代价!

寂静城新增深渊派对

寂静城新增深渊派对

- 掉落80~85级别史诗。比起其他地区,85级史诗掉落率高。

寂静城新增深渊派对APC

外观名称背景故事
DNF 万年单机狂魔 深渊队伍中主要以各种buff技能为主的异界鬼剑士
DNF 不穿胖次的巡音 深渊队伍中独自作战的异界女剑士
DNF 呆萌小鲜肉小巴 主修竞技系技能的异界男格斗家,今天也为了,
magic find而进入了深渊派对.
DNF 安静的美毛毛 为了与更强的对手对战而进入深渊派对的异界驱魔师
DNF 暗黑色纳齐 在chaos位面里被称为[唤来血雨之人]
的狂战士传说他所到之处必定会
有倾盆血雨这个狂战士不管何时总是渴求
着血液如果看见这个手拿鲜血巨剑的狂战士还请暂且退避
DNF 黑暗洛扎罗 在chaos位面中恶名远扬的女剑士侍奉死亡,完全否定一切生者她的目的是以手上的剑与暗黑之力来净化这个世界.
DNF 黑暗死神克拉乌 在chaos位面中以心狠手辣闻名的复仇者
为了寻找能如何让人更加痛苦的方法而在搜集实验体
专注与研究各种酷刑,被人称之为—死神。
DNF 渴望成为机器人的查尔斯 在卢克支配着阿拉德大陆的平行世界中,
有一个因为自身肉体打到限界,
无法在剑技上更进一步而痛苦不已的剑士.有一天,他知道了卢克能把人改造成机械体,
于是踏上了寻找卢克的路程,途中,
他碰到了一个叫梅丝的女性,为了见到卢克,
他接受梅丝的提案与她一起乘上了前往寂静城的列车.但是途中却被次元裂缝吸进了异世界.
DNF 迷之女子媚儿 梅丝是从被卢克支配的平行世界中穿越而来的深红玫瑰;
在原世界中她收到卢克的命令,
正要陪想接受机械改造手术的查尔斯前往寂静城,
但与查尔斯相处的时间中,却对自己接受的任务产生了疑问.之后因事故与查尔斯一起被卷入了次元裂缝中.
DNF 金车长 这一位是来自被卢克支配的平行世界的机械师,
他原本是查尔斯与梅丝乘坐的列车的车长,
因事故被卷入了异次元中
DNF 傻白甜小师妹 收集了阿拉德大陆中所有种类枪械的女枪手
由于对机械的狂热渴求,
一得知使徒卢克所在地可以进入便迫不及待地赶来,
途中偶然与深渊派对相遇
DNF 机器人凯塔鲁 认为阿拉德未来将以机械人为中心,
机械人能涉及的领域是无限大的机械师.
卡斯特罗幼年被双亲舍弃,
长大后执着于机器人,
为此几乎舍弃了一切.只信赖机器人.于miss镰同样是
听到卢克的消息而来后偶然遭遇了深渊派对.
DNF 加了特效的兔子 对阿拉德上所有事情都保有强烈好奇心的女枪手,
偶然知道卢克的事迹后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
在寻找的途中遭遇了深渊派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