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界的召唤

新职业:影舞者

返回首页

转职:影舞者

A.背景故事

躲注定永远藏于黑暗的人生

并没有恍若“宿命”般高尚的注释

只宛如寂静之夜中的昙花

悄然绽放 无人知晓

双手染满鲜血

伤疤是不可磨灭的罪证

我们无从否认

但请记住

唤出我们 施行不敢承担之罪恶的人 是你们

将我们变成恐怖化身的人 也是你们

无论怎么否认

罪孽的源头 终将有报

珍惜剩下的生命吧

隐匿在黑暗中的我们

正在盯着你们的咽喉

——一个无名影舞者的临刑遗言

B.介绍

暗夜使者第四个转职——影舞者

- 拥有致命的暗杀技术和背击强化,根据被击敌人方向灵活应对的特有角色。为灵活掌握被击敌人方向,影舞者拥有可操作敌人被击方向以及近身敌人背后等多种辅助能力。并且多数转职后技能拥有背击时附加效果,可使背击的动作快感最大化。

C.技能介绍

图标技能名等级技能说明
DNF 暗杀教义 15 影舞者特有的暗杀术,进行背后攻击时,敌方的被击方向不会改变。
并且普通攻击、[弧光闪]、[天诛]、[碎踝]的攻击效果会产生变化。
[弧光闪]:移动速度不变,通过追加操作可以进行一次追加攻击。使用[弧光闪]进行背后攻击时,敌人会转向攻击的方向。
[天诛]:最后一击的指引会改变,并且对无法抓取的敌人进行踢腿攻击。
[碎踝]:会使被击中的敌人向后回头。
影舞者普通攻击第三击:会使被击中的敌人向后回头。
DNF 追影步 15 向前快速移动,移动途中碰到敌人的话,会移动到敌人的背后。施放该技能时,可以强制中断某些指定技能的施放,并制造暗杀分身完成未完成的动作。
DNF 割喉 15 使用武器向下攻击敌人。
如果命中敌人背部,将会进行追加攻击。
此技能可在空中使用,在空中使用时,会垂直下落并向下攻击敌人。
DNF 暗杀领域 20 利用暗杀分身的能量制造一个大范围的领域。
影舞者的技能命中敌人背部时,暗杀分身会对未命中技能的敌人施放相当于该技能攻击力总和的攻击。
DNF 夺魂 20 从地面垂直对敌人发出上挑攻击。
击中倒地或者浮在低空中的敌人可以挑起对方。
被击中的敌人会进入无视硬直的僵直状态。
DNF 暗杀之匕首精通 20 暗精灵暗杀者独有的武器锻造技术。使用秘传的黑红色装备用油和黑曜石磨刀石可以让匕首时刻保持足以致命的锋利。
使用匕首系列的武器时, 可以增加武器攻击力和命中率, 攻击时提高僵直时间至双剑水准。
DNF 影遁 25 召唤出挑衅敌人的暗杀分身,并且在一段时间内变为隐身状态进行突进。
隐身状态下暴击率会大大增加。
DNF 穿心 25 以锐利的角度刺向敌人的要害。
技能命中敌人背部时,会发动剜出敌人心脏的要害攻击,同时让敌人进入僵直状态。
被要害攻击命中的敌人将会减少硬直最大值。
DNF 暗杀信条 30 暗杀者的信条,增加暴击率和暴击伤害。
DNF 追命 30 利用离心力将抓取到的敌人凶狠地插在地上,同时引发冲击波。
可以在空中使用该技能。
如果技能命中敌人背部,冲击波的攻击力和范围会增加
DNF 刃舞 35 猛烈挥舞手中的剑刃,对周围的敌人进行攻击。
施放过程中,连续按下攻击键可以增加回旋攻击次数。
在回旋过程中按下Z键,可以快速施放最后的斩击。
DNF 影戮 40 通过华丽而致命的乱舞斩击毁灭敌人。
命中敌人背部时,会施放强力的斩击将敌人斩为两半。
DNF 瞬杀 45 悄无声息地接近敌人进行暗杀。靠近敌人背后进行暗杀时,会施放致命一击把敌人切成4块。
被暗杀的对象的HP越少,受到的伤害越高。

D. 道具新增内容

- 更新影舞者相关道具。

- 部分匕首、皮甲、首饰添加影舞者技能效果。

- 新增影舞者专用辅助装备。

- 新增影舞者专用魔法石。

- 各袖珍罐中添加影舞者专用辅助装备及魔法石。

- 佣兵奖励中添加影舞者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