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NPC介绍

城镇介绍:

几年前突然出现在发电站区域的安图恩因天界最高司令官杰克特鹰眼的妨碍无法行进至根特只能停留在原地。

但当时和卡勒特的战争进入了最后的阶段,皇女派遣了正规军导致局势急转为僵持阶段。

因中将尼贝尔和冒险家的作战,收复了发电站区域,安图恩也开始移动巨大的身体准备脱离易丹工业地带。

它向着越过黄昏之海的亡者之城移动,通过异次元裂缝可以通向魔界...绝不能就让安图恩这样逃走,做出判断的杰克特马上开始了追击。

贵族天空区域尤尔根的船,原来并不是军舰,为了对抗安图恩,杰克特改造了这艘船。

现在乘坐这艘船来到了海上,请在安图恩抵达异次元裂缝之前击败它,让天界重归和平!

【全新区域:苍穹贵族号(Noble Sky)】

追踪安徒恩的舰船。跟随皇都守备军最高司令官鹰眼杰克特,海岸守备队长海岚·克拉夫等人物,一起讨伐安徒恩吧!

【区域说明】

  • * 通过斯曼工业基地乘坐运输机进入.
  • * 85级以上才可以进入,攻略安徒恩专属地图.

NPC介绍:

贵族天空区域新增5个NPC。

鹰眼杰克特 - 无法地带出身的皇都军最高司令官

乌恩 · 莱奥尼尔-有才而年轻的杰克特鹰眼的副官

海岚·克拉普 - 出身于易丹的天界海岸警卫队队长

尼贝尔中将 - 夺回发电站战役中功居首位的皇都军中将

奈恩 · 希格 - 7人机械师的‘7神之鞘翅’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