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平衡调整

图标 技能名 变更内容
弧光闪 与等级无关,攻击速度增加量固定为100%
旋舞斩 直接打击1级的攻击力+25% 每升1级攻击力小幅上升 (以33级技能为准,直接打击的攻击力+32%) 匕首精通的追加打击攻击力增加率与基础追加打击的攻击力增加率相同。(根据技能等级提升。)
绝杀斩 攻击力+80%增加 终结追击攻击力增加+70%,终结追击攻击时处于霸体 终结追击攻击时键盘维持向后,可于原地进行终结攻击。
剑刃风暴 终结追击攻击力+45%
死亡风暴 修改成:不会消耗无色小晶块
绝命瞬狱杀 基础攻击力+15%,终结追击攻击力+20%,
月弧 UI添加buff图标
强化 - 终结追击 TP消耗量从2->3. 添加功能:可以提升翔击, 绝杀斩, 剑刃风暴, 疾风乱舞, 绝命瞬狱杀的终结追击攻击力。 (删除了每个技能的强化技中提升终结追击攻击力的功能。)
旋刃冲击 1级攻击力+66.66% 技能每升1级对应的攻击力上升幅度减少。 敌人被回旋的刀刃打中,敌人会向回旋的中心方向击退。 调整回旋刀刃特效的可视性。 向下刺的攻击范围扩大。
陨落螺旋刺 1级攻击力+50%, 技能每升1级对应的攻击力上升幅度减少。 (以技能8级为准,攻击力有小幅上调)
匕首精通 物理攻击力、魔法攻击力的上升幅度有小幅提升。 1级追加效果: -技能施放过程中强制使用旋舞斩、弧光闪并命中敌人后可以获得连击点数。 6级追加效果: -绝杀斩,剑刃风暴、终结追击时会少消耗连击点数2个 9级新增效果。 -增加旋刃冲击刀刃的回转时间、攻击范围、攻击力。 -删除旋刃冲击的终结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