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德帐号安全中心

被盗/骗案例分享

  • 01.“周年庆幸运用户”索要手续费

    玩家卝.襣ゞ在游戏里收到一个叫周年庆幸运用户的信息:尊敬爱的用户,恭喜您的QQ号码已被系统随机抽取为“周年庆幸运用户”请登陆活动网站:【//www.qqvip-znq.cn】办理领取手续.您获奖幸运验证码(8861)(请牢记)您将会获得2008年6月期间举办的“周年庆有礼回报大赠送活动”双重礼包!由腾讯公司送出的奖金:28000元,以及三星(中国)公司赞助的Q40时尚笔记本电脑一部!注:请用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验证码,如有丢失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您有任何不明白的疑问,请联系活动客服:(08)-98880-85136。玩家误信登陆//www.qqvip-znq.cn网站后号码被盗。

  • 02.领取幸运礼包

    玩家假E在游戏里收到系统消息10002发送消息:恭喜!您在公测时间已获得,幸运大礼包,请登陆网站:qqv136.cn领取验证码:138。因极为相似,误以为是官方活动,登陆//www.qqv136.cn/进行领取,结果号码被盗。

  • 03.网吧疲劳

    由于网吧有疲劳加成,因此玩家使用网吧代理IP进行游戏,网吧代理IP捆绑木马,玩家在使用过程中被盗窃帐号,装备被洗劫一空。

  • 04.使用外挂

    玩家为图升级迅速,使用外挂进行游戏,外挂通常捆绑着大量木马程序,侵蚀着计算机系统,导致玩家不仅DNF帐号被盗窃封停,其他游戏帐号同样被盗窃。

  • 05.骗子与托

    一天,XX玩家在游戏中刷图,竞技场PK,突然看到一个名字为“系统消息”的人在喊话“到XXX网站可以领取多少QB”这时,另外一个叫XX的玩家也刷喇叭说“这个网站是真的哦,我就领取到了”于是玩家就去领取,使用之后第二天发现装备,游戏币全部丢失,这时才知上当。

  • 06.论坛木马

    有一位玩家某天在游戏中,喊大家到他的交流论坛去交流呀,大家一起聊天,可以买卖装备,于是,大家点进这个网站,发现什么都没有,骗人嘛,但是第二天发现帐号被盗。

  • 07.公会外挂

    某某公会收人啦,加入就送QB,黑钻,进群之后会让你加入论坛或给你软件告诉你是外挂,然后让你使用,在下载之后登陆帐号,则中了对方的木马,将自动记录您的帐号,并且外挂无法使用,第二天号码就会被清空。

  • 08.邮件中奖

    一天,XX玩家收到一封邮件,发送邮件的人名为系统消息然后告诉你一个所谓的客服QQ还有一个验证码,你加了那个所谓的客服QQ以后,让你告诉他你在游戏里的验证码,接着说你中奖,然后让你登陆某网站,接着要你输入帐号密码,接着就记录了你的帐号与密码,达到盗号的目的。

  • 09.网络骗子

    一天,某玩家在雪山求队刷图,接着组了一个人.那人很热情,一直与你聊天套近乎,然后与你称兄道弟,接着以自己的职业玩腻为由,向你索取帐号密码,想玩一下,然后那玩家便把游戏帐号与密码给了那人,结果第二天上线,发现帐号被清空。

  • 10.网络交易

    某些玩家在交易网寄售帐号,接着有人以买你号为由,与你交谈,接着上交易网进行操作。

    (1) 骗子甲冒充买家要求购买你的极品,通常用邮件和你联系,叫你去交易网站上挂单,说其他交易方式他都信不过。(2) 骗子甲会为了取得你的信任+你QQ,给你手机电话,高手还会认真和你还价,表示自己是有钱人,以后长期合作。
    (3) 骗子甲指导你在交易网站挂担保交易的单,为了让你信任,他会提醒你,别选择第一种需要直接提供游戏帐号的交易方式。
    (4) 骗子甲提供假冒的交易网站成交的PS图片,而且这个图片也可能是真的,因为实际上,他可以取消交易。
    (5) 骗子乙以交易网站交易员身份加你QQ,甚至打你电话,这个步骤非常的逼真。
    (6) 如果你象我一样警惕,骗子会给你交易网站交易员身份验证系统的连接,让你按他的步骤去验证。打开那个连接,他 提醒你去验证交易员ID和银行帐号是否匹配,你查询后会发现,交易网站提醒你安全帐户,可以交易。如果你特别细 心,你会发现还有其他资料,比如QQ号也可以验证,你输入QQ号,会显示对方是骗子,但是他会解释自己是担保客服, 那是一线交易客服,反倒不安全,你可以咨询下买家,如果你觉得疑问,你可以随时取消交易。(交易网站的缺陷是 不需要输入所有资料就可以验证,部分资料准确,他就会提示你资料正确,简直是靠了)
    (7) 此时骗子甲会不停询问你,催你交易,你如问他,他会告诉你就是这样的,放心交易,他钱都汇了,如果这个交易员 是骗子,直接可以不理他了之类,同时提供汇款PS图。
    (8) 如果这个时候你相信骗子们的双簧,东西交易给骗子乙,恭喜你,骗子第一步成功了。
    (9) 一般心地善良的骗子,到这个时候就手机关机,QQ拉黑,游戏好友拉黑,就算结束了,但往往骗子没有这么善良。
    (10) 骗子会告诉你为了防止你这个道具是盗号获得,所以腾讯要求交易网站配合进行帐号防止盗号登记,并且直接告诉你, 他要上你的号,过后请你修改密码。
    (11) 脑子发热的玩家一旦给了帐号,骗子上去转移走所有能转移的东西,稍微善良点的不分解你东西,直接下线,黑点的 分解所有东西,转走,把你人物删除。同时骗子会把东西邮寄或者直接转给小号,反复多次,然后把参与交易的小号 删除。到最后特别狡猾的骗子,甚至会用大号用便宜价钱把这个买了,保证以后说是正常交易。然后小号抽罐头,洗 掉黑钱。

  • 11.外挂买卖

    XX玩家在游戏里收到玩家说有外挂发布,玩家信以为真,在淘宝网上花了20RMB买了一个外挂,下载地址为:使用外挂后发 现账号被踢下线,再次登入后,账号已被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