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德帐号安全中心

防骗秘籍

  • 01.虚假消息

    虚假消息盗号者一般通过在游戏里以官方名义发布中奖信息或是登陆某活动网站领取物品的信息使没有去仔细辨别的玩家上当误登陆虚假网站,从而导致帐号被盗。同时这些虚假网站可能带有木马或病毒,在玩家登陆后潜伏在电脑里,导致帐号可能会多次被盗。

  • 02.暴力破解

    有些用户设置的QQ密码过于简单,比如“888888”等,盗号者通过试探常见的简单密码可以“猜中”密码,此外,盗号者还可能使用大量枚举密码的工具软件暴力破解某些用户的密码。【查看密码安全知识】

    (2007年腾讯公司大力加强了对简单密码用户的安全提示,并对申请帐号、修改密码等关键环节做了优化,目前,已较少出现简单密码被“猜中”的问题。)

  • 03.骗取密码

    骗取密码盗号者可能会假冒您的好友在游戏中询问密码或密码相关的内容。例如:“hi,哥们,昨天我被某某人在决斗场打惨了,我职业和他相克,你把你号借我去教训教训他”。

  • 04.远程控制

    远程控制盗号者可能还会通过在QQ上给您发送木马或病毒文件导致您的机器被立即控制,或者通过其他黑客工具恶意攻击你的个人电脑并可以随时入侵您电脑来盗取您的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