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鬼剑介绍

背景故事

我的剑,掌控着帝国的命运

“阿拉德历987年,帝国在比尔马克秘密进行大规模的转移试验。试验最终以失败告终,转移能量因为失去控制,致使比尔马克变成一片荒芜之地。这股转移能量异常恐怖,即使所有参与试验的研究员和守卫兵都已死亡,这股力量依然能在人体内残留下来。事后,帝国根据调查确认,所有的实验体均已死亡。”

这是比尔马克发生大爆炸之后,帝国对外发布的全部信息。

但事实上,实验体并没有全部死亡。在这次转移试验中,部分转移能量涌入了几个孩子的手臂中,令她们拥有了异常强大的力量。帝国骑士团对这些孩子非常感兴趣,决定训练他们为帝国效力。

被赋予鬼剑士能力的孩子们,在高强度的训练中逐渐掌握了借助转移能量开启异次元空间的方法,并凭借这种强大的能力习得了前所未闻的剑术。

帝国皇帝听闻此事之后,惊恐不已,未知的事物带来的威胁远大于利益,因此他立即下令以叛国的罪名将她们一一肃清,帝国骑士团也由巴恩接手重组。

少数活下来的孩子,为了逃避帝国的追杀躲进了赫顿玛尔,至今也没有任何消息传出。也许她们只是在黑暗中静静地等待着复仇的时机……

基础角色特性

  • ◆ 同样拥有鬼手,却能施展不同的魔力;以华丽的剑术、耀眼的攻速让敌人瞬间毙命!
  • ◆ 推荐武器:巨剑、短剑、太刀、钝器
  • ◆ 推荐防具:皮甲

基础技能介绍

技能 等级 技能说明
魔心魔心 1

有一定几率发动女鬼剑士的魔性来制压敌人

当怪物的HP下降到一定界限时,可以发动效果束缚敌人或让敌人直接死亡

若在施放技能途中触发效果,则在技能施放结束后发动效果。

浮空击浮空击 1

向敌人发出从下段往上挑的攻击,可以浮空敌人;攻击时有霸体判定

暗黑斩暗黑斩 1

利用魔王的力量,向前方敌人发出强威力的斩击

招架招架 5

吸收来自前方的攻击伤害,[招架]施放状态下被攻击, 会被击退一定距离,并且持续一定时间

跃空斩跃空斩 5

跳跃状态中向下方敌人发出强力斩击,无法在地面上施放

落地后会生成冲击波,并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

在决斗场中,需要跳跃到一定高度时才可以施放该技能

波动斩波动斩 5

向前方发射一定次数的剑气

索魂刺索魂刺 10

向前方召唤魔人后,抓取敌人后进行刺击

连环斩连环斩 10

滑动的同时向前方敌人发出多次连斩攻击

可通过追加操作指定攻击次数以及攻击方向(左右)

回旋反击回旋反击 10

可利用跳跃键强制中断攻击

被敌人攻击时可以激活该技能; 按下该技能键时, 会跳到敌人身后生成冲击波, 并进行斩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