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百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背景知识> 故事介绍

搜索

天族

 

 

“龙之战争”以前,天族人是天空之城以及天界唯一的统治者,高高的个字和修长的四肢让他们显得与众不同。早期的天族人也曾掌握着魔法的力量,但后来因为新任统治者爆龙王巴卡尔的封杀魔法令,天界的魔法时代逐渐成为历史,取而代之的是秘密发展的机械文明。

由于巴卡尔封锁了天空之城,完全阻断了天界与阿拉德大陆的联系,使得后来绝大多数的天族人并不知道阿拉德大陆的存在。偶尔有一些天族人从天界的魔法缝隙中掉落到天空之海,并且奇迹般地躲过了海底空骨鱼的袭击,当他们来到阿拉德大陆,面对这个魔法十分发达的世界,他们的眼中充满了惊奇和喜悦……

如果阿拉德大陆上的天族人想要回家,或是其他人想去天界冒险,也不是毫无办法。据说只要击败天空之城的光之城主赛格哈特,就可以登上天界,一睹皇都的风采。

 

相关检索:天界  艾丽婕

 

 

0

收藏 0

相关阅读:异变 生命之水

玩家攻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