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百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背景知识> 故事介绍

搜索

EP13使徒卡西利亚斯

 

这里是被太阳遗弃之地——魔界!这里没有温暖,没有生灵的气息,除了中央公园。那里有着阿拉德大陆才有的天然美景,以及无法重现的自然奇迹……

 

魔界中央公园

一个女人伫立在花丛中,浑身散发着清新的自然气息,仿若一朵盛开的青翠水仙。她一脸祥和,正用手慈爱地触摸着身旁的那些娇艳花朵。

“哐当!”一个女孩伴随着嘈杂声跑了进来,瞬间打破了公园的宁静。

“凯蒂姐姐!又在整理那些花呀?别把魔法浪费在它们身上了,再教我几个召唤术吧!”

单从外貌上看,两人的年龄至少相差三十岁,但凯蒂对‘姐姐’这个称呼并不在意。

“比比,我不是和你说过吗?召唤术不是单纯的技术,而是要用真心去和所有的生命体进行沟通。”

“好吧,那你把我送到阿拉德大陆吧。那里有很多生命体,我可以先试着和他们好好沟通下!”

“时机还没到,你急什么呢,到时候你不想去也得去。”

“切……姐姐第一次跟生命体签订契约的时候不就是我这个年龄吗?虽然我不能和姐姐比,但是我相信我也能做好,姐姐你就让我去吧!”

“嗯,我知道你能做好。”凯蒂微微笑道。

“又是这种笑容!哎~郁闷死了!要是跟我生气还能顶个嘴!唉~~”

 

 

从外表看,比比好像是淘气鬼,谁都奈何不了她。实际上她很聪明,常让周围的人头疼不已。那些熟悉她的人们,总担心她某一天会召唤出古怪的生命体。不过凯蒂非常欣赏这孩子,也许是觉得她和自己一样对召唤师无比热爱吧,她是真心疼爱着比比。

看着眼前身高才到自己肩膀的比比,凯蒂微笑道。

“比比,来客人了,替我去迎接一下吧。”

“是谁要来呀?”

“他可是贵客,要恭敬地对待他哦。”

“知道了,切~~姐姐太小看我了,我什么时候没礼貌过?”比比撇着嘴离开了公园。

 

 

比比在门口等了很久,连个影子都没看见。无聊的比比突然想起了什么,边念着咒语边滴溜溜的转了一圈,然后原地就出现了一只哥布林。

“你好呀,赫德尔。”

“晕!我头好晕!呜呜,不是跟你说过不要在魔界里召唤我吗!从阿拉德到这儿,我不晕才怪呢,比比最讨厌了!”

“我无聊嘛,你就陪我玩会儿吧!”

“你可以召唤其它家伙陪你玩呀!为什么非要找我呀!”

“那是因为……你最好玩嘛。你就陪我玩玩嘛。嗯?啊?怎么了?赫德尔……”赫德尔的表情突然变得很僵硬,一副坐立不安的样子。

“比比,我突然想起还有事要做,嘿~嘿嘿……朋友要我还钱了!咱们下次见了,拜拜。”

 

 

“神秘的召唤术,难道你就是被称为精灵使的凯蒂吗?”赫德尔刚刚消失,一个陌生的声音便传了过来,那是一种从地底深处发出的低沉而又充满压迫的声音。

比比循声望去,一个身躯比一般人大两倍的家伙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他佩带着两把细长的剑,脸和身体都沾满了血迹,犹如地狱恶鬼。看清他的样子,即使比比的胆子已经算非常大了,此时也仍旧忍不住瑟瑟颤抖。

“不……我不是。凯蒂姐姐……在……在那边的花园……你就是凯蒂姐姐说的那个客人吗?”比比鼓起勇气问道。

“难道凯蒂知道我会来?”大块头好像有点惊讶,喃喃自语道。

“请进,卡西利亚斯。”凯蒂清爽的声音传了过来。

“卡西利亚斯?!”比比吓坏了!卡西利亚斯不是魔界强者中排行第四的使徒吗?他怎么会来这里?听说,自从他出现后,魔界的强者几乎都被他挑战过。有传闻说,就单战斗技术而言,除了卡恩,他可是使徒中最强的!

听到凯蒂的声音,大块头一闪便消失在比比的视线中。

 

 

“你就是精灵使凯蒂吗?你能让我跟强者进行战斗?”一个雷鸣般的声音传来。

“是的。我一直在等候您,卡西利亚斯!”

按理说,看到卡西利亚斯的长相,凯蒂应该害怕才对,但她仍是一副祥和的表情。

“你知道我会来?”

“呵呵,周围的那些精灵告诉我,使徒将光临这里。”

“哦……是这样啊。我是直性子的人,就跟你直说了吧。我卡西利亚斯是为了决斗而活,我转移到魔界也是为了寻找比我更强的强者。这段时间,除了‘天骄普雷’和‘长脚罗特斯’,我跟魔界的强者包括使徒都比试过了。虽然那些被称为使徒的家伙都很强,但算不上厉害。不过……”卡西利亚斯停顿了一下,有点犹豫的继续说道,“宿命之卡恩……我被那家伙打败了……啊,卡恩!他真是个怪物!在他强大的力量和体力下,我引以为傲的战斗技术和经验都变得不堪一击……面对他,我的所有招术都成了无用之物!使徒卡恩绝对是一个无法超越的强大存在……”

 

 

关于魔界第一使徒卡恩,比比一直以为那只是个夸大的传说,但眼前这个浑身沾满血迹的第四使徒,却证实了那一切都是真的。

“带着这种挫败感,我已经无法回头了,我不能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幸好卡恩那家伙只喜欢躲在协会广场。如果我从现在开始接受更多的战斗,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强,总有一天,也会像他一样吧……一想到这些,我就无法抑制,哈哈。阿拉德大陆上不是有很多优秀的武斗家吗?听说还有很多可怕的怪物。你能不能帮我个忙,让我跟他们战斗?只要你能帮我,你要我做什么事情都可以!”

“尊敬的卡西利亚斯,我能理解您的心情,但我不是宣扬决斗的人。我只负责跟这世上的所有生命体沟通,希望能理解和帮助他们……”

“哈哈,所以我才让你帮我,不是吗?我也是有苦恼的生命体呀,而且我也可以帮你的忙。你有什么困难都可以跟我说,虽然我只擅长决斗,但在这险恶的世上,这还是相当有用的。我可以向你保证,除了卡恩,我可以帮你搞定你所有的敌人。”

看凯蒂还有些犹豫,卡西利亚斯有点着急了。

“这样吧!如果你或者你的徒弟想去陌生的地方或者遇到危险,只要召唤我,我就一定出来保护你们,怎么样?”

凯蒂思考了一会,点了点头,向躲在柱子后面偷看的比比说道:“比比过来一下。”

比比胆怯地瞄了眼卡西利亚斯,还是鼓起勇气走到凯蒂身边。

 

 

“这孩子是很有天赋的召唤者,不过年纪还小。你与我签订召唤协议后,如果像她这样的小孩召唤你,你也要回应,可以吗?”

“放心吧,为了变得更强大,那种没有意义的自尊心早被我丢弃了。还有,魔界的魔法师年龄越小能力越出众,我可不是那些以貌取人的家伙,哈哈哈~~”

“嗯,多谢了!把这么小的召唤师送到那么险恶的大陆,我不放心。不过有您卡西利亚斯在,这些孩子终于可以去大陆冒险了。”

比比听到这,喜出望外,“那,那么姐姐!我可以去阿拉德大陆了吗?”

“恩,时机已到,你可要感谢卡西利亚斯哦。”

“哦耶!”

 

 

之后,凯蒂开始在地上设置魔法阵,然后合起双手念起了枯涩难懂的咒语。

卡西利亚斯狞佞的脸上此时也露出了微笑,他大步地走进了魔法阵里。只见,耀眼的光芒升起,卡西利亚斯和凯蒂终于成功签订了契约……

比比看到此景有点兴奋,因为不久后,她不仅可以召唤眼前这个身躯庞大的怪物,还可以展开期待已久的阿拉德冒险之旅了……

 

0

收藏 0

相关阅读:异变 生命之水

玩家攻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