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革新!不死少年

地下城与勇士

男法师是用黑暗之眼替换心脏后,获得了无限生命力及强大魔力的新角色。

背景故事

主流的魔法师一般聚集在魔界布鲁克林地区,他们一起研究魔法,并乐于分享成果,有的甚至还组建了各种魔法公会团体。在偏远地区博隆克斯也存在着这样一个新的魔法流派,他们为了在恶劣的条件下生存,为了打倒眼前的目标,可以不惜一切代价。

尽管他们一直在追求极端的破坏力,但是由于性格孤僻,缺乏与人交流,因而无法获得最新的知识,更加无从了解系统的魔法信息。就因为这样,他们对元素能量的掌握十分粗浅,一直被其它公会的魔法师们取笑,并被视为二流魔法师。

但是,某天一次惊人的发现,几乎改写了整个魔法史,也彻底改变了这个流派底层的命运。事情源于佧修派里一个叫莫亚的高级魔法师在研究黑魔法的时候,意外发现了黑暗之眼的存在。

黑暗之眼,可以说是魔界至今为止从未出现过的巨大能源,可以源源不断地供给生命和能量。因为这一发现的公布,魔法师们渐渐发觉,魔界里到处都充斥着黑暗之眼的痕迹。

随着莫亚地深入研究,他发现可以将黑暗之眼替换到身体的任何部位,这样替换后的身体就可以获得巨大的魔力。只是,这个试验的成功率非常低,而且也无法了解替换会对身体带来怎样的副作用。

另外,莫亚还十分担心黑暗之眼会有自我意识而控制宿主。但不幸的是,魔界中有很多人为了获取巨大的魔力而甘愿冒这个风险。

因而,移植黑暗之眼的人越来越多。这些人中有小部分是来自佧修派,而大多数的移植者都是来自博隆克斯,那些受魔物困扰而生活困难的二流魔法师。

这里面,有无数人因为移植黑暗之眼而丧命或者成为再也无法使用魔法的废人,但也有少数人获得了成功,变成拥有趋近于无限魔力的传说级魔法师……

借助黑暗之眼的强大魔力,佧修派不断扩张自己的势力,逐渐有了整合魔界之势。他们召开的第一届魔力交流大会,可以说为了日后战斗魔法的成长奠定了有力的基础……

转职

男法师可转职为2种职业:

1、 元素爆破师:借助黑暗之眼的力量,将各种元素破坏力发挥到极致的爆破型魔法师;

2、冰结师:将冰系魔法研究到极致,并且可以利用寒冰制造出致命武器的近战型魔法师。

转职流程

STEP1:男法师20级后,可到位于西海岸的莎兰处接取转职任务。

STEP2:根据自身的喜好,选择所需要进行的转职任务。

STEP3:完成对应任务后,即可转职为元素爆破师、冰结师。

转职任务介绍

元素爆破师

任务名任务内容NPC
转职 - 元素爆破师 (1/3)若想成为元素爆破师开辟新的魔法领域, 可以去找艾丽丝谈谈。 (若完成此任务, 则不能再接受其他的转职任务, 请慎重选择!)莎兰
转职 - 元素爆破师 (2/3)收集30个[无色小晶块]、 10个[白色小晶块]、 10个[红色小晶块]、 10个[蓝色小晶块]和10个[黑色小晶块]交给艾丽丝。艾丽丝
转职 - 元素爆破师 (3/3)独自一人前往格兰之森的『亡月雷鸣废墟』, 收集[光之私语]、 [寒冰之触]、 [火之心脏]、 [暗之气息]交给艾丽丝。艾丽丝

冰结师

任务名任务内容NPC
转职 - 冰结师 (1/3)若想成为冰结师, 可以去找艾丽丝谈谈。 (若完成此任务, 则不能再接受其他的转职任务, 请慎重选择!)莎兰
转职 - 冰结师 (2/3)收集30个[无色小晶块]、 10个[白色小晶块]、 10个[红色小晶块]、 10个[蓝色小晶块]和10个[黑色小晶块]交给艾丽丝。艾丽丝
转职 - 冰结师 (3/3)独自一人前往天空之城的『天空之海』, 收集10个[寒冰之触]交给艾丽丝。艾丽丝

技能介绍

元素爆破师:

图标 技能名 Lv 技能说明
属性变换 20 可以变换魔法球的属性。
属性保护 20 施放[属性变换]后, 增加相应属性的抗性。
元素环绕 25 生成各种元素环绕在自身周围, 更具[属性变换]会附加不同效果。
地炎 25 在前方地面生成多个火柱攻击敌人。
冰晶坠 25 生成冰柱在小型魔法阵内坠落, 并使范围内的敌人都受到冰柱伤害。
魔力燃烧 25 使自身魔力的流动加速, 并增加攻击力和MP消耗量。
雷光链 30 向前方发射光属性电流, 使敌人受到4次电流伤害。 电流在攻击敌人的同时, 会随机传导给周围的其他敌人, 并使其受到伤害。
暗域扩张 30 在自身周围生成黑暗领域, 并给予周围敌人一定伤害, 同时使当前画面内的所有敌人进入失明状态。
旋炎破 35 生成高速旋转的火环, 使周围敌人受到伤害, 并在最后引爆火环将其击飞。
冰晶之浴 35 在前方生成魔法阵, 并召唤出大量冰柱, 使其下落攻击敌人。
强制 - 旋炎破 40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 并立即施放[旋炎破]。
黑暗禁域 40 在前方生成黑暗气息地带, 黑暗气息会凝聚成球体将周围的敌人吸附进来, 并使敌人进入减速状态。 最后球体发生爆破, 使敌人受到巨大伤害。
雷光屏障 40 生成雷光屏障, 并向前快速推移攻击敌人, 有一定几率使范围内的敌人进入感电状态。
元素轰炸 45 跳跃后, 在空中向敌人连续抛出各种属性的小魔法球, 最后生成大型魔法球砸向地面并引发爆炸。 小魔法球的攻击效果相当于[属性变换]中对应属性的效果, 而大型魔法球则受到最近一次施放[属性变换]中选择的属性影响。

冰结师:

图标 技能名 Lv 技能说明
图标 技能名 Lv 技能说明
冰之印 20 冰结师特有技能; 可以使基本攻击产生变化, 在跳跃攻击和前冲攻击时生成冰刺。
强制 - 冰魄剑 20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 并立即施放[冰魄剑]。
寒冰连枪 20 用寒冰凝结成长枪, 并在前冲的同时连续刺击敌人。 随着技能Lv的提高, 冰枪的多段攻击次数也会增加。
强制 - 寒冰连枪 25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 并立即施放[寒冰连枪]。
冰之领悟 25 领悟黑暗之眼的力量, 增加自身的智力, 并减少施放技能时的MP消耗量。
冰霜之径 25 向前移动时, 在地面生成冰雾并持续消耗自身MP。 接触冰雾的敌人有一定几率进入减速状态。 跳跃或施放其它技能时无法生成冰雾。
冰魄旋枪 25 连续抛出寒冰凝结成的长枪, 使其像风车一样快速旋转。 冰枪旋转时, 可以对周围的敌人进行多段攻击。
强制 - 冰魄旋枪 30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 并立即施放[冰魄旋枪]。
冰魄之弓 30 用寒冰凝结成的弯弓向敌人连续发射箭矢。 若此时再按技能键, 则可以发动最后一击; 弓箭消失后施放无效。
寒冰之境 30 引爆冰之力量, 减少周围敌人的冰属性抗性, 增加自身冰属性的强化值。
破冰飞刃 30 生成带有锋利冰凌的大冰球, 然后双手轮流挥砍, 击出大量破冰碎片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 破冰碎片具有穿刺效果。
强制 - 冰魄之弓 35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 并立即施放[冰魄之弓]。
冰魄锤击 35 生成巨大的冰锤, 前冲时锁定一定范围内的某个目标进行猛烈砸击。 冰锤砸向地面时会产生冲击波, 并对周围敌人造成间接伤害。
旋冰穿刺 35 用寒冰包裹自身并向前急速旋转攻击敌人, 可以使范围内的敌人受到多段攻击伤害。 当角色移动至最大距离时, 包裹身体的寒冰会碎裂, 并对周围敌人造成一定伤害。
极冰绽放 40 生成魔法阵使阵内敌人进入僵直状态, 并召唤出多个大冰柱乱击敌人, 最后击碎冰柱给敌人造成伤害。
冰龙旋舞 45 生成魔法阵并召唤出强威力的水柱; 水柱原地旋转时给予周围敌人多段攻击伤害, 且有一定几率使敌人进入冰冻状态。 当水柱聚集在一起后会产生爆炸, 并对周围敌人造成更大伤害。

男魔法师

图标 技能名 Lv 技能说明
魔法旋风 1 向敌人发出无属性旋风并使其浮空。
强制 - 魔法旋风 1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 并立即施放[魔法旋风]。
擒拿掌 5 抓取前方1名敌人后用力扔开, 被掷出的敌人落地时会生成冲击波并给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
瞬移 10 向指定方向快速移动一定距离。
幽冥火 10 生成两团幽冥火, 可以增加自身的物理和魔法防御力, 效果持续一定时间。
魔法冰球 1 向前方发射魔法冰球。 冰球大小随技能Lv增加而增大。
魔球连射 5 快速生成多个魔法球并向前连续发射。
强制 - 魔球连射 15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 并立即施放[魔球连射]。
强制 - 擒拿掌 15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 并立即施放[擒拿掌]。
旋火盾 10 生成火焰盾牌并向前施放, 使其攻击敌人。
冰魄剑 15 生成冰魄剑连续斩杀敌人。
魔法炮 15 生成魔法球给予敌人伤害, 魔法球属性受[属性变换]的影响。 同时该技能可以在空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