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领域

地下城与勇士
  • 85级等级扩张

    85级等级扩张

    等级上限提升!开放全新冒险区域、全新装备道具

  • 职业2次觉醒

    职业2次觉醒

    再次突破极限!剑魂、弑魂、百花缭乱、毒王2觉开启

  • 决斗场改编

    决斗场改编

    为真正的勇士而变,新模式新玩法新等级等你挑战

  • 技能改编

    技能改编

    五大职业技能改变,带来最惊艳的个都体验

  • 其它新改版

    其它新改版

    七大系统,两大改变,酷炫玩法不停来袭!

  • 精彩活动

    精彩活动

    新活动助力新玩法!道具、经验、装备大放送

剑圣、弑魂二次觉醒

剑神背景介绍

“剑术的境界会不会是永无止境的?”

在纷乱的剑影中,索德罗斯无意中的一句话,使得梁月犀利的攻击出现了细微的破绽。

“呵呵,这可不像你,这么容易就分神了?”索德罗斯收起了魔剑克拉丽丝,笑着说道。

“不是。我只是……突然想到了以前的一些事情……呵,剑术的境界啊……”梁月收起了剑,陷入了沉思。

索德罗斯见状也颇有些无奈,心想自己这是怎么了,怎么会突然想起这个问题。见梁月犹自发愣,不禁有些尴尬:“我是不是找错话题了?明知这个问题是没有答案的,却还是忍不住问了……我想即使是你我,也无法达到这种境界吧!”

“啊,不是的。”梁月这时终于回过神来,“我刚只是突然想到,现在有很多剑士都已经达到了跟我们相似的境界,说不定,我们已经不是最强的剑士了。或许在我们从未见过的人中,就有人超越了我们,达到了我们模糊中认知的那个境界。”

“你是说……”

“是的,我想您也一定感受到了,虽然我们的剑术已经达到了很高的境界,但是却依然有很长的路要走。剑术的境界一定是无止境的,只是下一个境界究竟是什么,我们还未认知到罢了。”

“哈哈,看来你的感悟很深啊!”索德罗斯听罢会心一笑,随后也认真地说道,“剑术的下一个境界……真是令人神往啊……我曾经在练剑的过程中进入到那层境界,虽然只是有限的几次,但依然可以感受到它的强大。如果能在对战卡恩之前彻底突破到那层境界,我想,应该可以多几分胜算。”

“索德罗斯大人,我衷心地期待您的胜利。”

“多谢了。胜负这种事情随它去吧。和这个相比,追求剑术的最高境界才更令人着迷。哎,那个连名字都没有的境界,想要达到也不是那么容易吧,这也许需要一生的时间……诶,你说,现在是不是可以为这层境界取个名字呢,就像剑魂和剑圣一样。”

梁月听到这个再次陷入了沉思,隔了一会才冒出一句话:

“您觉得‘剑神’如何呢?”

“这……是不是有些太高了?要知道现在谁也无法确定剑术的境界是否有尽头,那更高的层次又该叫什么呢?”

“这有什么难的,等到那一天再说吧!”梁月偷笑道。

“哈哈!果然像你的作风!”

说罢,两人稍作休息后,又再次开始了切磋。

技能介绍

图标技能名称等级技能说明
极·神剑术 (破空斩)75以极快的速度斩向敌人。持续按键可进行蓄气, 蓄气后会增加攻击力, 并且可以在最后引发爆炸。装备的武器不同, 附加效果不同。
巨剑 : 可追加蓄气, 并根据蓄气情况增加攻击力
短剑 : 吸附敌人
太刀 : 增加2次多段攻击, 并附加出血效果
光剑 : 增加2次多段攻击, 并附加感电效果
钝器 : 附加眩晕效果
极·神剑术 (流星落)80跳到空中并引发强烈的冲击波, 然后向目标地点投掷出数十个流星剑, 最后向下斩击敌人持续按技能键, 可以进行蓄气; 蓄气后, 可增加攻击力
极·神剑术75可以使用鬼剑士英雄的剑气;
发动流心系列技能时, 会出现诺羽的【霸体护甲】;
施放【后跳斩】时, 会出现西岚的剑气;
施放【猛龙断空斩】时, 会出现巴恩的飓风;
施放【破军升龙击】时, 会出现阿甘左的暴风式;
施放【幻影剑舞】时, 会获得索德罗斯的斩影效果
万剑归宗85达到剑神的级别后, 才可以运用最高级剑术。 在特定的攻击下, 可随心所欲操纵武器攻击敌人,可发动【穿刺之剑】的技能 :普通攻击、 跳跃攻击、 前冲攻击、 【三段斩】、 【猛龙断空斩】、 【流心 : 刺】、 【流心 : 跃】、 【流心 : 升】、 【银光落刃】、 【幻影剑舞】、 【极·神剑术 (破空斩)】、 【破军斩龙击】;会根据领主、 精英、 HP最高的敌人顺序, 使用御剑术攻击敌人, 御剑术结束后使用里极御剑横扫当前地下城

黑暗领主背景介绍

“凌驾于诸鬼之上的鬼神啊……统治着他们的暴君,你那无畏死亡的鬼神之气吸引了我……”

周围不断传来陌生的声音,在这弑魂之路上我还是第一次听到如此清晰的言语。那阴寒的鬼气是如此的纯粹,竟让我身边的百鬼瑟瑟发抖,他究竟是谁,竟有如此强大的鬼力?不过,就算强大又如何,我可不会畏惧任何人。

“你到底是谁?我可不是什么超度亡灵的使者。我警告你,在我的鬼手吞噬你的魂魄之前,最好赶紧离开!” 

尽管我语带威胁,可是对方并没有离开。虽然一直沉默着,不过那阴寒的鬼气还是告诉我他仍在附近。

“你真的以为你已经达到了弑魂的最高境界了吗?”那阴寒的声音突然开口道。

这个问题让我有点措手不及,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因为这也是我心底最深的疑问,弑魂之路究竟该往何处走,又该如何前进?

老实说,我很迷茫。

他似乎看透了我的想法,笑着说道,“迷茫的人啊……我才是真正从从地狱归来的鬼神。虽然失去了肉躯,但鬼神之力却更加凝练。我感受到你的气息和我十分接近,才忍不住想要看看和我有着相同命运的人究竟如何。所以,现在你明白了吗?不是你让我离开,而是由我来选择——你!”

他的话音刚落,我的眼前突然出现了迄今为止我所见过的最恐怖的一幕:那是一个男子的幻象,一个被众多鬼神侵蚀的男子的幻象……尽管身处在极大的痛苦中,但他仍然保持庄严,并且面露讥笑……

这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要拥有多么强大的力量,才能从遍是恶鬼的地狱中挣脱出来?

忽然,我的脑子里浮现出一个人的名字,一个如同神一般存在的名字。

“吉格!你是神官吉格!”

这时,幻象开始消逝,吉格他那巨大的身形终于完整地出现在我的面前。他用认真虔诚的眼神望着我,向我伸出了那只被恶灵缠绕的鬼手……

“想要摆脱命运的桎梏……就请接受我的力量……成为我们九大鬼神的王者吧……我的君主……”

技能介绍

图标技能名称等级技能说明
幽魂剑影阵75 召唤出幽魂剑影阵并攻击敌人。召唤阵中的幽魂攻击将附加暗属性, 并且可以对敌人造成较高的僵直率, 使其进入中毒状态。 幽魂消失时, 会发动强力的最后一击

鬼神诏令

80 可以令卡赞、 普戾蒙、 萨亚、 罗刹、 卡洛和鬼影等附体于自身或队员。普戾蒙 : 可附加使敌人减少物理和魔法防御力的效果。萨亚 : 可附加冰属性强化和冰冻效果; 攻击冰冻状态下的敌人时, 攻击力增加。罗刹 : 可增加状态异常Lv和抗性值; 攻击时会引发出血、 中毒和灼伤效果。卡洛 : 攻击时会出现冥炎。鬼影 : 增加移动速度, 且前冲时附加无敌效果
御鬼之极75 增加[刀魂之卡赞]、 [侵蚀之普戾蒙]、 [冰霜之萨亚]、 [瘟疫之罗刹]、 [冰晶之萨亚]、 [幽魂剑影阵]、 [王者号令 : 吉格降临]的技能持续时间
王者号令 : 吉格降临85 召唤出最强鬼泣 -- 神官吉格, 并在一定时间内利用其强大的力量协助战斗。施放技能时, 吉格也会加入战斗, 并使用技能攻击敌人。不同技能会有不同效果,施放[刀魂之卡赞]、 [侵蚀之普戾蒙]、 [冰霜之萨亚]、 [瘟疫之罗刹]时, 可发动狂啸之波。(附加效果 : [侵蚀之普戾蒙] - 减少敌人防御力; [冰霜之萨亚] - 增强冰属性、 [瘟疫之罗刹] - 加入中毒效果),使用卡洛幻化成的冥炎剑时, 可发动狂乱切割。施放[鬼影闪]时, 可发动灵魂切割。施放[死亡墓碑]时, 可掉落石碑攻击敌人,吉格消失时, 会吞食敌人
百花缭乱、毒王二次觉醒

念帝背景介绍

……

“念气究竟是什么呢?”

“为什么如此柔弱的身躯,却可以容纳毁灭山岳般的力量?”

“如果这是所谓的‘强大的力量’,那么它究竟又是为了什么而存在呢?”

一连串的提问让我有些迷失,我恍然想起自己以前也曾这样问过自己的师父,只是他没有给我答案。念气啊……多么神圣的力量啊!只是它究竟是什么呢?经过这么多年的修炼,我还是没有找到准确的答案。

“风振大师,你怎么了?”

弟子的询问将我从遥远的思绪中拉了回来,我回答道:“没什么,只是想到了之前的一些事情。念气是什么,我相信每一个气功师都会有自己不同的答案,我不会把自己的理解强加给你。你只需记住,念气是用来保护自己所珍惜的,而不是用于毁灭。”

“您是说,如果是为了守护,即使是再强大的力量也可以被使用,是吗?”

“这……”我哑然,这是我从来没有想过的问题。真是个执着的弟子啊!我能感受到她体内磅礴的念气力量,如此年轻便已经达到了这样的境界,真是无与伦比的天赋啊,也许她以后会成长到我遥不可及的程度吧……

我不禁想到虚祖国那古老的传说,念帝……虚祖的守护者……已经有多久再没有出现这神话般的人物了?

望着弟子清秀的面庞,想到她之前的提问,我心中不由一动,

“嗯,如果你的心朝着正确的方向,那么就能施展出最强大的力量!” 

……

……

                                                     

 ——摘自《风振的回忆》

技能介绍

图标技能名称等级技能说明
奇袭幻影75在前方召出幻影后, 与幻影一起向前突进并攻击敌人 别人、 若队友接触到该技能的光属性爆炸, 则可恢复少量HP
聚能念气炮80聚集念气波使之爆炸, 并向前方发射强力的念气炮[心之念意]下, 指定技能达到最大蓄气时, 可以生成念气球在头上环绕, 最多可生成3个。 念气球存在时, 可以增加智力与攻击速度,消耗的念气球越多, 技能的攻击力越大
念之奥义75部分念气技能可在蓄气后使用。 达到蓄气上限时会自动施放技能, 蓄气后的技能将附带特殊效果【可蓄气的技能】螺旋念气场、 狮子吼、 狂狮怒吼、 念气罩、 念兽 : 雷龙出海、 圣者之影
念帝旋天破85跳到空中聚集念气能量, 然后向周围释放, 巨大的念气球会发生爆炸并攻击敌人, 使其进入失明状态按住技能键可进行蓄气, 达到最大蓄气时可增加攻击力和攻击范围。

毒神绝背景介绍

……

我已经想不起来当年流落街头瑟瑟发抖的样子了。

只记得为了生存,我不择手段使用一切去战斗,砖头、沙子、毒针、毒雷……只是渐渐地,我开始遗忘了战斗的理由,是为了胜利,还是为了遗忘,亦或者……不被遗忘?

在不断地战斗中,我开始爱上了猛毒这个伙伴,在这冷漠的世界中,只有它才能给我心灵上的慰藉。人们看着我的目光也逐渐从不屑变成了畏惧,即使这世上没有人懂我又能怎样?

……

在流浪的路途中,我发现了许多和我有着相同命运的人——在帝国的压迫下,无助地彷徨在街头巷道中。我从未想过要帮助他们,只是想帮他们做个了断:是继续卑微地活着,还是干脆死在猛毒之下?

出乎意料的是,这些人最终竟会选择追随我,和我一同走入阴暗的光明面……

……

跟随我的人越来越多,而带领他们竟会成为我生存的动力,这可是我之前从未想过的。猛毒,不仅给了我依靠,更是给了我希望。

为什么别人视为卑鄙危险的剧毒,在我面前却善良地如同孩子一样呢?

猛毒,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力量?

……

在不断地追寻中,我依然没有找到答案。

只是,在我一次次地施展毒术之后,他们不再喊我“毒王”。

他们认为我应该配上一个更强大的称谓……

                                                     ——摘自《毒王路易斯的回忆》

技能介绍

图标技能名称等级技能说明
连环毒爆弹75在敌人身上装置爆毒弹
一定时间后, 爆毒弹会自动爆炸并是敌人进入中毒状态, 同时爆毒弹还将转移到周围的其他敌人, 但是爆毒弹不会转移到之前装置过爆毒弹的敌人
被装置爆毒弹的敌人将减少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
毒龙轰天雷80使用最强暗器——轰天雷攻击敌人
轰天雷爆炸时, 犹如毒龙冲天并给予敌人伤害, 使其进入中毒状态;
爆炸后会在地面上形成猛毒地带, 该范围内的敌人将进入减速状态, 效果持续一定时间。
猛毒之伤75熟练施展毒术, 使其发挥更强的效果
中毒状态下的敌人, 每隔一段时间将会进入僵直状态;
攻击中毒状态的敌人时, 会增加魔法暴击率, 同时腐蚀防具, 降低敌人的物理防御力, 效果持续一定时间
万毒噬心诀85使用毒神绝特有的战斗姿态攻击敌人
普通攻击、 前冲攻击、 跳跃攻击方式将会产生变化, 并且攻击时会附带剧毒效果;攻击时, 有一定几率在敌人身上置入万毒之蛇, 降低其所有的异常状态抗性;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该技能下的普通攻击动作, 并立即施放其它技能时, 可增加其它技能的伤害。
二次觉醒任务、地下城、武器、基础装扮

二次觉醒任务、地下城

只有到达75级,且完成了一次觉醒的角色,可以到职业导师处接受二次觉醒任务

通过通关黑龙大会,可以完成二次觉醒任务;黑龙大会是有大量强力APC的比武大会

二次觉醒武器

完成二次觉醒后,可以获得觉醒专用的“龙跃武器”

龙跃武器是有自身特有的武器熟练度系统的成长型武器,可以通过击杀稀有、精英、BOSS提供熟练度,最高可成长到7级;

武器具附加二次觉醒技能等级提升的属性,随着武器的成长,该属性会加强;

武器从3级开始,除了熟练度以外还需要从NPC那里购买专用道具才能使武器升级;

升级卷轴名称作用效果
龙跃之息卷轴【低级】升级龙跃武器至下一阶段,但武器强化、增幅、锻造、附魔等附加属性会消失
龙跃之息卷轴【高级】升级龙跃武器至下一阶段,且武器强化、增幅、锻造、附魔等附加属性会保留

注意:一天内如果不消耗疲劳值的话,会降低熟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