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决斗场新增生存模式

2011-06-10 14:46:48  字体:【  

  决斗场生存模式

  生存模式为决斗场的新玩法,分个人模式和团队模式,根据先达到既定的杀敌数决定比赛的胜负。与普通决斗场相同,在生存模式下也可以进行决斗练习。

  一、进入方法

  生存模式的进入方式与普通决斗场进入方式相同(与疲劳值无关,Lv10以上可进入)。

  1.选择画面下端的“功能互动菜单”(或快捷键P),或右上端的决斗场入场按钮,可进入决斗场。

  2.建立房间后,通过选择地图即可开启生存模式。

  *盗贼大本营:个人模式、团队模式都可选择该地图。

    *大雪山:地图范围较广,只有团队模式可选择该地图。

  二、个人战

  1vs1或1vs多人,以个人与个人对决的方式进行,最先达到规定杀敌数(KILL)的一方获胜。可死亡次数取决于参战人数,3人以上参战的情况,参加人数-1既是可死亡次数、也是需杀敌数。

  三、团队战

  以团队与团队之间对决的的形式进行,最先达到规定杀敌(KILL)的团队获胜。目标数取决于参加人数。

  目标数:指必须杀敌的次数,同时也是自己和自己的团队可以死亡的次数。

  四、游戏方法

  1.生存模式和团队模式需获得与参战人数相应的杀敌数才能取胜。

  2.“杀敌数”指杀死敌人的次数,也是自己或自己团队可死亡的次数。

  例如:2人参战时,个人生存模式中会出现以下标记;

  每杀敌一次,对方的图标会就减少一个;但是,此时自己一方的图标不增加。

  3.个人战和团队战都是杀敌数较多的一方获胜。

  4.战斗方式和操作与普通决斗场相同。

  5.战斗过程中在地图内会生成各种BUFF提升属性。

  角色靠近buff时能力值上升,Buff可叠加,智力/力量/体力/精神等每次增加40点,能力值达到最大值后会下降,需再次通过buff使能力值保持在适当水平。Buff有恢复HP/MP,增加力量、体力、物攻、魔攻、智力、精神、物防、魔防等效果。目前提升的能力值会在画面下端显示(如下图)。

力量

角色力量每次增加40点

智力

角色智力每次增加40点

物防

角色物防每次增加40点

魔防

角色魔防每次增加40点

攻击速度

角色攻击速度每次增加40

移动速度

角色移动速度每次增加40

    Buff会在地下城内的特定地点出现,另外,恢复HP/MP的buff上会显示红十字。

  Buff生成之前,聊天窗口中会出现“即将生成生存模式buff”提示信息,几秒中之后buff生成地点会出现buff。Buff生成同时,聊天窗口会出现“生存模式buff已生成”。

  获得buff的角色吸收的buff越多,能力值提升越高,环绕在角色周边的光环的颜色也加深.

  五、奖励

  与普通决斗场一样可获得决斗胜点和经验值,不同之处在于,可额外获得通关地下城时可获得的经验值,获得的经验值取决于角色等级。

  六、生存模式胜利

  获胜方可获得决斗胜点、决斗经验,还可额外获得地下城刷图时可获得的经验值。但是,在自由练习场中不会获得经验值.

  七、生存模式失败

  失败的一方也可获得少量决斗经验,但是在自由决斗场中不可获得经验。

 

 

  • 分享到: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博:http://t.qq.com/dnf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博客:http://qqdnf.qzone.qq.com/
  •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 2011-06-10 14:46:48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