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公会系统优化

2011-06-10 14:31:15  字体:【  

  一、添加公会基金募集箱

  公会成员通关地下城时获得的金币会按照一定比例(通关地下城获得金币的1%)自动存入公会基金募集箱中,公会基金只能用于公会升级,学习公会技能等公会的相关活动。除了自动储蓄的部分,公会成员也可以自愿捐赠,公会解散时,基金也随之消失。

  公会等级在16级或者以下时,基金的存储上限为2000万。 

  二、今日公会成员系统

  若公会里普通成员的人数达到了20人,则每天早上6点系统会自动随机选取1名“今日公会成员”,该成员与公会里的其他成员一起刷图时,会获得额外的公会经验值奖励。

  三、公会签到

  公会成员每天上线时可以进行公会签到,若达到了目标人数,则可以获得公会经验值,该签到每天早6点会初始化。

  四、加入公会功能

  游戏内,在公会的窗口输出公会名即可申请加入该公会,公会的会长和副会长可以查看申请列表,在列表中接受或者拒绝申请。

 

 

 

  • 分享到: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博:http://t.qq.com/dnf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博客:http://qqdnf.qzone.qq.com/
  •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 2011-06-10 14:31:15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