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2011年WCG外卡赛个人决赛今日开启

2011-06-09 11:02:29  字体:【  

  王者的征战,英雄中的英雄!《地下城与勇士》(以下简称DNF)WCG2011外卡赛于今日开启个人总决赛,四大顶级选手进行巅峰对战,赢取WCG-DNF全国总决赛的晋级名额!

  2011年WCG-DNF总决赛专题地址:http://dnf.qq.com/act/a20110504wcg/

WCG-DNF

  八强混战四大王者脱颖而出

  2011年WCG-DNF外卡赛总预选勇士为中国历届赛事的巅峰王者,他们分别是方虹日、吴琪、何伟、莫永强、程程、熊炼、黄维、金凯乐,八位顶级王者汇聚一堂,经历长达1月的大战,方虹日、莫永强、何伟、程程四大勇士胜出,迈向即将开启的冠军之战!

  全程直播谁能踏上格斗巅峰

  在本次WCG-DNF外卡赛中,四大王者将为最终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奋战,并且本次半决赛和未来的决赛中都将全程直播顶级王者的巅峰对决,让场内外勇士共同感受巅峰格斗的激情,究竟谁能踏上真正的格斗巅峰,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吴琪

莫永强

黄维

方虹日

  勇者的舞台,王者征战的天下,勇士,你还在等什么,最精彩的对决即将上演,让我们一同为王者喝彩吧!

  • 分享到: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博:http://t.qq.com/dnf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博客:http://qqdnf.qzone.qq.com/
  •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 2011-06-09 11:02:29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