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DNF七段真情演绎一切为你改变

2011-06-09 10:57:21  字体:【  

  《地下城与勇士》(以下简称DNF)官网今日勇士最闪亮,七段真情演绎动人惊喜,DNF七位玩家的动人故事将以视频的形式陆续呈现,一切给你改变将不仅只在游戏中体现,它们将成为DNF献给阿拉德冒险家们的最好礼物。

  地址:http://dnf.qq.com/act/a20110608change/index.htm

  本次全新官网的上线,DNF还推出七段勇士故事视频,为亿万勇士诠释着“一切为你改变”的理念。不仅仅局限于游戏,DNF也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在本次首期推出的视频中,主人翁的游戏ID为“猴子J”,视频讲诉了他从普通的玩家走向专业的DNF专区编辑心历,DNF给他的改变是生活层面的改变,让他从业余变成了专业。

  并且除了今日的真情演绎外,还有其他有六段真情故事演绎改变,从并肩到心连心,从两人携手到众志成城,两段情侣故事浪漫而甜蜜。故事中的主人公们因为DNF情牵一线,阿拉德大陆的冒险生活让他们彼此相识相恋,最终成就了他们在现实世界里的永恒幸福。从挑战者到格斗巅峰,从孤独勇士到自信王者,故事当中的两位主人公从小菜鸟一路成长,终于成为DNF格斗世界里的璀璨王者。从青涩到成熟,从任性到温情,两段心灵故事重温值得珍藏的点点滴滴。DNF让两位主人公获得健康成长,让他们收获到游戏世界里的荣耀以及真实生活中的幸福。

刘显

  七段真情演绎,一切为你改变,作为阿拉德大陆的勇士,你不可错过哦!

 

  • 分享到: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博:http://t.qq.com/dnf
  •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博客:http://qqdnf.qzone.qq.com/
  •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 2011-06-09 10:57:22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

  • DNF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