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正文

二级密码相关FAQ

2009-10-22 09:34:23  字体:【  

  1.为什么总是在常用登录地点验证时不通过?

  请尝试在1个月内保证15日上线游戏的频率,并同时确保登录地点在同一城市。

  2.为什么提示“您最近1个月的登录地点存在异常”?

  可能在近1个月内您的帐号被不法份子在异地登录过或者您在外地登录过游戏,为保障帐号安全请尽快查杀本地木马。

  3.为什么提示“您当前的IP存在异常”?

  请确保您在页面验证时的登录地点与常用游戏登录地点一致。

  4.非10月22日之前注册的防沉迷用户如何设置二级密码?

  请尝试使用常用登录地点以及手机密保验证方式进行设置。

  5.手机密保令牌如何进行绑定?

  请参考http://aq.qq.com/cn/manage/token/my_token

  并按照提示完成绑定。

  6.忘记QQ二代密保或没有升级二代密保如何绑定手机密保令牌?

  请参考http://aq.qq.com/cn/appeal/appeal_portal

  并按照提示完成申诉。

  7.被人恶意设置了二级密码该怎么办?

  请先尽快找回您的QQ帐号并修改您的QQ密码,您可以先在以下地址申诉找回您的帐号:

  http://aq.qq.com/cn/appeal/appeal_portal

  再通过“防沉迷身份验证”,“手机密保验证”清除二级密码。

  若仍无法解决请尝试在1个月内保证15日上线游戏的频率,并同时却病登录地点在同一城市后使用“常用登录地点验证”进行解除。

  8.一直在同一地点登录,通过验证时却总是提示IP存在异常,为什么?

  请确认您的上网方式是否属于目前主流的网络接入类型,请尽量保证使用LAN、ADSL、Cable等主流接入类型进入游戏。或更换登录地点再试。

  9.二级密码验证窗总会阻碍正常游戏吗?

  请在登录游戏后点击房间内NPC赛丽亚,购买任意一件物品,并验证一次二级密码(第一次操作会被二级密码拦截,本次操作不会消耗您的金币)。完成以上操作后本次登录将不会再触发二级密码验证。

  10.触发二级密码验证的操作有哪些?

  11.如何绑定二级密码?

  http://dnf.qq.com/pwset/choose.htm

  您可以通过以上地址中的4种验证方式(通过其中任意一种即可)来设置您游戏内的二级密码。

  12.如何清除二级密码?

  http://dnf.qq.com/pwset/del.htm

  您可以通过以上地址中的4种验证方式(通过其中任意一种即可)来清除您游戏内的二级密码。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09年10月22日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同时,《地下城与勇士》吸取了角色扮演类网游(MMORPG)千锤百炼的优秀系统,引入职业、技能、等级、任务、物品等概念,具备完善的组队、交易、好友、聊天、师徒系统等互动内容。兼具RPG成长养成精髓和再现格斗动作游戏经典的《地下城与勇士》,毋庸置疑成为了网络游戏创新游戏模式的集大成者

作为历史性的超人气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是2008年迄今为止最成功的网游,同时在线超过220万,一共开设100余组大区。

点击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