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正文

DNF魅力周边,演绎浪漫爱情故事

2009-09-28 11:05:29  字体:【  

  一次浪漫的邂逅,一个温馨的笑容,一段感人的故事,《地下城与勇士》魅力新品周边,为你演绎浪漫爱情故事,这个夏天,除了有慷慨激昂的格斗大赛,有振奋人心的热门活动,还有另一样让所有人动心的,那就是以DNF中鬼剑士和魔法师形象打造的毛绒挂饰,相信看见它们,必定会激起你占有的强烈欲望。

  在这场甜蜜爱情中,有一位勇猛善战的鬼剑士,他拥有帅气的脸庞,劲爆的发型,他是所有MM们钦慕的对象,发达的肌肉,锐利的眼神,手持武器的飒爽英姿似乎还在我们脑海中盘旋,而在设计师们的巧夺天工之下,鬼剑士毛绒挂饰在英雄的伟大形象下,又多了一丝可爱的元素。

  无论是善于近身的力法,还是拥有强大魔力的元素师,又或者是携带着许多精灵宝宝出战的召唤师,她们都是美丽且善良的魔法师,娇小的身躯掩藏不住她们强大的力量,纯情的容颜遮挡不了内心的坚强,这就是让无数MM为之疯狂且骄傲的DNF角色:魔法师,而我们也在此次的周边新品中看见了她们的身影。

  当鬼剑士遇见了魔法师,一场跨世纪的浪漫爱情就此展开了,他们从相遇到相识,从相知到相爱,以永远为衡量彼此爱情的见证,彼此照顾,不离不弃,无论可爱的魔法师走到哪,鬼剑士总是展开保护的双翼紧紧跟随在她的身后,为她挡风遮雨!

  爱美的魔法师总是忍不住在周末的时候好好Shopping一下,而每次一逛街就忘记了回家的时间,在挑选心爱衣服的时候也常常忽略了还在家中等待的鬼剑士,对于鬼剑士来说,其实有时候等待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至少还有值得他等的人。

  在魔法师和鬼剑士的花园里,种着许多鲜艳的花朵和绿油油的清新植物,而这里更是他们诉说爱意,放松心情的人间天堂,每次走进这片花园,他们都分明听见心中的声音:这就是幸福。

  在忙碌了一天之后,他们总会窝在温馨的床上,闭上眼睛,在感受彼此爱意的同时,美美的睡上一觉,而当黎明来时,他们睁开眼的第一刻也不忘给与对方一个深情的吻。

  看见他们幸福的模样,可爱的表情,精美的设计是否已经按捺不住想要拥有它们了,DNF新品周边即将诱惑你的眸!更多精彩周边请关注这里:http://dnfcity.qq.com/index.do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
2009年9月28日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全球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MMOACT)的先行者,凭借经典街机游戏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与经典横版动作游戏别无二致的表现形式、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和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使得《地下城与勇士》具有精准的操作体验打击爽快感,让玩家全面回归游戏的本质,享受游戏过程而非游戏结果带来的快乐——这将是网游领域史无前例的进步!同时,《地下城与勇士》吸取了角色扮演类网游(MMORPG)千锤百炼的优秀系统,引入职业、技能、等级、任务、物品等概念,具备完善的组队、交易、好友、聊天、师徒系统等互动内容。兼具RPG成长养成精髓和再现格斗动作游戏经典的《地下城与勇士》,毋庸置疑成为了网络游戏创新游戏模式的集大成者

作为历史性的超人气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是2008年迄今为止最成功的网游,同时在线超过220万,一共开设100余组大区。

点击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