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你人生的勇士

改善练习模式

1改善练习模式的接口。

2决斗场练习 – APC 适用的补正信息可以详细设置。

站立补正: APC在站立状态下连续受到一定量的伤害时,会被击倒的补正系统。

硬直补正: APC连续受到的伤害时间越久,硬直就会上升的补正系统。

空中连击补正: APC在浮空的状态下,受到一定量的伤害时,落地速度变得越来越快的补正系统。

击倒连击补正: APC在倒地状态下,受到一定伤害时,起身速度变得越来越快的补正系统。

回避率补正: APC受到连续攻击时间越长,回避率上升的补正系统。

3连击练习 – 按照转职分为初级,中级,高级3个难度,每个难度都分为4种Step。也就是共有12个连击练习。

DNF

4连击练习 > 可以通过查看“示范”,可以提前查看顺畅的连招。

男法师, 守护者, 黑暗武士的中级,高级阶段连击打算后续添加

DNF

斗兽场改编

1优化斗兽场获得传说装备的难度。

添加斗兽场专属每日任务. 通过完成任务可以获得斗兽场的印章。

DNF

2随着斗兽场装备合成方法的改编,决斗场 NPC不再出售之前比较复杂的合成方法,之前已经购买的玩家可以继续使用。

3添加新装备变更书 "决斗场装备变更书"

使用"决斗场装备变更书"升级装备时,保留之前装备的强化/锻造/附魔效果。

4添加新装备变更书 "决斗场装备变更书"

5为了防止故意降低RP后,比较容易获得胜利行为,添加对应系统。

变更匹配系统

1组队匹配从普通决斗场匹配中去掉。

2擂台赛匹配中,变更为不能组队进行匹配。

不分敌我,都在一定RP范围内,随机进行匹配。

3胜利或者失败时,修改为RP会上升或下降

其他改编内容

1改善自由决斗场练习房内部,自由决斗场邀请函,决斗场模式,最近
PK的对方目录。

2改编决斗场聊天系统。

进入决斗场时,会自动变更为“决斗场只显示好友”模式。

“决斗场只显示好友”模式时,可以进行队伍聊天,在决斗场变更聊天模式时,会维持
变更后的模式。

3黄金 2星以上等级PK失败时,会减少降低的决斗场经验值。

4删除现有2种决斗场地图(风云道场、斗魂坛)。